最近很多人在捷運站自殺.....鬼月魔咒?

最近累壞 心情也很糟糕
今天看到捷運站台 
也出現 如果跳下去會怎樣 的想法?
........................痾.......人生的盡頭在哪裡?

下了班 只想回家
可是D的生日派對快到了....
事先得準備 於是大家又聚在一起
氣氛沒有UP
因為上班族的我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及壓力
別人也沒辦法了解
不想上班 所以臉又更臭了

話多的我們 今天卻也沒有話
需要一點刺激
擇日不如撞日
D今天又開始了他的校園演唱

D說他回魂了!果然還是站在舞台上的你最有自信啊!
大家也不必擔心

我 總是那句老掉牙的開場白:還好吧?

D:今天還好啊!OK啊!

然後默默地拍了D的肩(只有一下)+微微點頭→我沒有吃豆腐XD
其實不好的是我 哎....
沒料想到會找D 就穿了一件很醜的短Tee
頭髮也沒型 亂七八糟
1整個就是剛剛下班 一臉狼狽的上班族
其實這種時候...不是很想見到D 哈哈哈醜樣
看到D心情有恢復一點

D生日趴體進入倒數三日
不知道大家生日禮物都準備好了嗎? 
哈哈我也有神秘禮物
等到送給他後再公布囉~~~→雖然很想說 哈




提外話三則...
1.D今天塗黑色指甲油 
哈哈你可以再突破一點
我和多啦的日本偶像堂本剛
可是指甲油流行教主

其實我喜歡指甲油也是因為阿剛啊....
只不過最近很沒有空打扮指甲!!!
不然黑色和紫色是我的最愛~~~~


2.Dara和李敏鎬俊表大人的Cass啤酒廣告出來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jjmR0TFxQ
Dara這正妹 俊表大人好油 哈哈 廣告很不錯看喔!

3.剛剛噗浪看見9/11廣仲第二張創作專輯可以開始預購~~~好嗨!!
是說我還有3-4張CD沒買 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