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享受夏日最後的時光。
大家也不妨抽個時間,享受一下外面的世界吧,真的很不錯哦!


藍喵真貼心 一上來就看到你的留言
你很知道我要的是什麼XD
其實照片中午就看到啦!!!!
不過我真是上班上瘋了~~
第一眼看到照片時
我心裡想 太陽和GD的朋友(最右邊那位)還真帥
結果我是瘋了嗎?在仔細一看
那是不就是wuli 小七SE7EN 啊!!!!
難道是到美國太久
我都忘記他的樣子 真是該死~~~~

一堆裸男胸貼胸
夏天就是要這樣子啊!!!!嗚呼~~~

這樣不就表示小七回韓國 
難道是要出片了嗎?
繼回來吧1

回來吧2

現在.......快點回來吧3
當年的小七好可口~~~~~~



日日記
今天和以前好有Fuuuuuuuuu的同事們回到永春
吃以前下班常常去的涮涮鍋店
感覺好好 真的是很想念大家呢!!!!!
回家太累 不小心又睡過頭睡到新埔去了.....
害我多花了半小時回家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