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千秋先輩的蜜糖抹茶波堤啦!!!!

星期日下午抽了空
和高中同學阿洸以及Emily在淡水河岸來個短暫會面
一看見Mr.Dount甜甜圈先生最近主打的抹茶波堤
眼睛整個大亮 因為阿...把千秋學長整個從日本搬過來
帥氣的身影站在店門口 叫人不進去買一個
真的對不起千秋先輩~~~~~~!!!
我先試吃了蜜糖茶波堤口味
吃起來不會很膩 不過說實在抹茶味不太重 我喜歡重一點的
不過還算ok拉!
下次再吃紅豆抹茶囉!畢竟我不能再吃下去了...會肥死!!!

一直很討厭假日的淡水 今天依舊人滿為患
我們什麼地方也沒逛 
只是找了河岸的一個角落聊天

剛從西班牙回來的Emily
一整個洋味十足 很有個性
還有一位長的很帥的假Craig David的西班牙男友
貼心地要來台灣找她耶!so sweet!
Emily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最常混在一起的Kero居然不是?!有Behind story的!) 
雖然之後連絡沒有很常
不過偶爾出來的感覺也很好
說實在 有時後為因為太久沒聯絡
會擔心兩人會不會生活差異太大而聊不起來怎樣怎樣的
其實 是我多心了!!!!
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去了國外的Emily
感覺視野變寬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懂 為什麼台灣的女生要如此追求流行
走在路上 看到的每個女生 都長的一模一樣
一味地 崇尚名(品)牌 卻缺乏品味
小女孩們打扮都是黑色會 小男孩都是棒棒糖
他說歐洲人才沒有像台灣這樣瘋名牌
說實在的 都是我們的媒體灌輸的觀念
社交名媛 名牌 流行 瘦身....等等
真是不懂...為什麼?!

還記得之前有兩位高中女生為了想要變成黑色會而去偷東西
被抓了還覺得沒有錯
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們不能?!
.................真的是很無言
這社會病了!!!
這讓我有種反思 
倒底..............要做別人的自己還是做自己的自己
我要跟別人一樣嗎?
還是..........
不過不會想的人 就是跟著媒體那樣起舞
最後跟著迷失吧!!!

Emily這樣很好
雖然人在國外 
但回來以後並不會像一些人
好像去了國外就開始自以為當地長大的
聽到她從國外帶來別人的視野
讓我覺得很羨慕啊....
有這樣機會的人 拜託你們真的要好好地珍惜
這邊有多少人想出國而沒錢的 對吧?!

而阿洸呢!今天他的男友超好還陪她一起來供他使喚
5yrs老夫老妻的他們 
雖然在阿洸嘴裡說 已經沒感覺了
但我看來那些沒感覺的互動 
都讓我覺得很sweet
心生忌妒又羨慕 呵呵
(我就說我 善妒!!!!!哈哈哈哈 
此時旁邊又有情侶在抱來抱去 火大!!!!)


唉....看到洸和Emily兩人的愛情都甜蜜蜜
還一起和男友打籃球
(雖然他們都不覺得這樣很浪漫
但是.....天啊!這是我最想和男友一起做的事情之一耶...
.................誰來陪我打?!
算了沒男人....來徵球友.....肥妹需運動....假日有沒有人想打球的?!)

我又不經開始感慨了....
我的.........歐滴蒐?(韓文:在哪裡)

最後Emily在捷運上翻錢包
送給我一個20cents歐元Euro做紀念

上面的人臉是西班牙大文豪 文學之父 塞凡提斯
( Miguel de Cervantes,1547~1616 )
最屌的作品就是頂頂有名
為了堅持自己的理想而戰的象徵人物 唐吉訶德
簡簡單單地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哈哈

題外話1:
我媽看到我和他們的合照
又開是碎碎唸說
"你看 他們都變成擬(女)人(->台灣國語)
你勒....還速(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
就沒半ㄏㄨㄚˇ阿....(->學我媽台灣國語)
隨叫我 孩子氣 嘛!(硬是拿來當理由 哈哈)


題外話2:
剛剛看見寶妮新文章
實在太想和大家分享
寶妮blog:用最原始的方式 被記得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11404961
不是替他打廣告 而是我很有fu

好奇想看的人 就點進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