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推~~~~~這就是 愛在暹邏 的魅力!!!!!!!!!!!!哇哈哈哈哈

今早收到一個包裹快遞
上頭寫著 "愛在暹邏 "贈票活動 收
一片霧水............
這活動我應該沒安排寄回郵吧!!!
怎麼會有包裹?!
還是說.......我偷偷訂愛在暹邏小木偶 ......(低調 我怕被大家笑)
昨天才說 今天就送到了?!
但............也沒這麼輕啊!!!!!!!!!!!!

一打開包裹 
我笑了!
是網友寄來賄賂我的禮物
是一包可樂果和迷你珍鱿味
(是中元普渡 公司拜拜用的吧!!!!!)
原來是沒辦法來領票
只好出此下策.....想拿餅乾來賄賂 資源總管理贈品處處長XDDDDD
真的是太幽默了!!!!!


下午去拍了黑女孩
他們的新專輯在五大唱片排行榜 賣了第一.....
ㄟ...........我只能說 小朋友的消費能力很強
你們能了解為啥我很少聽中文歌的原因了吧!!!!噗
別這樣 我說過
只要能讓人開心的音樂 就是好音樂....
所以在他們粉絲的耳裡 他們的音樂很棒!!!!
恭喜小妹妹們~~~~~~~請繼續努力!!!


現場她們還秀了一段活力健康操
讓我想起每個年代都有 健康操代言人
我的年代是左三圈右三圈的 范曉萱
之後還有徐懷鈺 何嘉文 水蜜桃姐姐...等
而現在最新一代是黑女孩!!!!

一直還滿喜歡看日系妹妹ㄇㄟ ㄇㄟ跳舞
動作很流暢 舒服
表情也滿到位的!!!!
忍不住就會把鏡頭Focus在他身上
(難道我是色胚?!)
 

最近啊......人很Bi(台:悲哀)
到哪裡都呈現ㄅㄧㄞ狀
連在便利超商看到的全部都是....
我想我跟Maggie都發瘋了
是他先發現的
但我也很誇張
"滑"蛋牛肉燴飯看成"混"蛋牛肉燴飯
...............我想 我們都 累 了!!!!


剛剛和我大姐講電話
真的很受不了他
講一分鐘就很想掛那種.....
真的有代溝.....

上次說我寫網誌這回是很無聊
結果勒!!!每天一大早跑來偷看我網誌的是誰
然後不知道密碼還打電話來問.....
鎖起來就是不讓你看啊!!!巴尬!!!!
現在卻愛現開始寫 媽媽經網誌
實在是很.........................囧rz!!!!
重點是還偷我的圖沒轉載也沒說 真沒禮貌!!!!!!
(c) 著作權 是很重要低~~~~

然後又說我沒錢還 出國玩
去去去!!!!!!!!!!!!!
那是我 存很久+省吃儉用+出賣身體(=勞力)的血汗錢 耶~~~~~~
誰像你ㄌㄠ ㄎㄞ(台:愛花錢)
自己爽一下都不行喔!!!!
最好是都不要叫我幫妳們跑單幫!!!!!!

接著又開始機車說我和Kero太常在一起
什麼事都帶著她
難怪被人家懷疑是蕾絲
去去去 2!!!!!!!!!!!!!
別跟樓下漫畫店阿姨一樣湊熱鬧~~~~~
(這已證明你已經開始有阿珠媽八婆傾向)
ㄎㄠˋ ㄧㄠ~~~你以為我們兩個願意唷!!!!!!!!!!!哭耶!!!!!!!!!!!!!!
全天下都知道即使男人都死光了
我還是不會愛女人這回事!!!!!!!!!!!!


說著說著我都快跟愛在暹邏的繆(很硬要扯到 哈)一樣
開始對自己的性別認同產生懷疑....
屁屁屁
我雖外貌長得有一點男人款
但我內心是個百分百女人啊!!!!!!!!!!!!!!!!!
了解我的妳們都知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我跟我姐真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