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第一天 覺得自己好廢

睡起來自以為積極地整理著履歷和自傳
寫起英文自傳發現
兩年後
英文程度成反比地迅速速度下降

一打開104網頁
莫名地厭惡感又上身
Damn it!
一直在逃避著什麼
害怕
要衝要闖
總是沒有那個勇氣(抓頭)
膽小鬼是我
但 還是要面對吧!!!!

一直重複開開關關的網頁
也會厭煩的吧!!!!

總之 
有事做忙碌的你們
很幸福阿!!!!


ps.
Ms.Jane要我還沒找到工作前
星期三回去幫忙
我該不該回去啊?
都跟小孩說再見
再回去好好笑好奇怪喔...
難道我脫離不了莎拉老師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