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日第二天 心靈Empty

昨晚和老姊去天母後 散步回家
心情還是很低落啊...每次只要人生沒目標就會降....
好像在路上看到熟識的人
但又好像看錯了....
反正天母很小 常常看到我 不是怪事 
我從高中就一天倒晚在那兒混了...
每次都要繞一整圈才願意回家 真是壞習慣
在誠品看到身材很好的不知名但看過臉的男模 
結果和女模紀文惠走一起
我怎麼記得上次看到旁邊不是紀文惠啊?!換了嗎?好八卦 哈哈

anyway
當米蟲當得很不安心...
寫點東西分散注意力
好讓我可以專心做一些事情

找工作就是運氣
而我就是那種運氣很倒楣的人
記得兩年前我找了一兩個月吧!!
找到最後都覺得人生很失意
因為我認為我不是那種第一眼印象的人
一定要交往才知道....
(就連LOVE也一樣 唉)
這就是個外貌為主的社會!
姑且不論這能力好不好
花瓶在面試的時候 讓人賞心悅目
也會讓人很想把他們留下來吧!

不過講到投履歷和面試
前陣子ABC也面臨這樣的情況
真的覺得很好笑
繼上次死英國佬的FUCK OFF事件後
(相關事件: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5950515)
這是又是網路神經病事件
那天我幫老闆在批踢踢BBS站的工作版PO了求才資訊
突然有個帳號:cynthialu
丟了站內信件給我
內容如下
"我可不可以直接去上班 我剛有寄履歷給你"
第一次沒收到我又叫他再寄給我一次
打開履歷解讀了他的內容
基本資料不談
從學歷台大英文系 師大教師怎樣怎樣的...
已經覺得很怪異
再來他寫了一堆 大約Word2.3頁
全部都是求職經驗 加上 失敗原因
外表不行 學歷太低(你不是說你台大)
薪水要求太高....什麼啼笑皆非的怪理由都有
可是我記性不好 不然會笑翻天
也沒寫自傳
看完就是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於是我跟回了信給他
告訴她 可能不適用
結果他開始瘋狂回信給我

"你們老闆是誰阿 
你們才是有問題的補習班吧
不有名連聽都沒聽過"

"一定要給老闆看嗎?                                                         
如果我要去一定是去最大的補習班
你們這小補習班不夠看"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呢
你們老闆是不是老油條阿                                                    
你們這補習班我連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去囉"

真的是很腦殘的人
來鬧的就對了
閒閒沒事做...(搖頭)

要不然來面試的人也好奇怪
第一眼就感到不適任的男老師
比我還矮比我還瘦
講話聲音也怪怪的
外表也.....Sorry怪咖
我都不喜歡了
小朋友怎會喜歡
這裡的小朋友很挑的
外國的ABC正妹來代課就很興奮(真不公平哈哈)

不然就是講的天花亂墜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當真要用你的時候卻放鳥
然後讓別人開天窗後
再打來說 為什麼說錄用我之後卻把我Fire!
真的很好笑耶...到底是誰的錯啊!!!

有時候進去一家公司面試
不僅是公司在找你
你當然也可以挑公司
走進去感覺好不好當然很重要
就是一種緣份囉!!!!

今天我投了幾家很想上!!
拜託找我!!!(念力)
補充:
Shit!被新力唱片打槍...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