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去了....got cha抓到你了茱蒂!!!

我沒聽浪漫小弟的話
聽了唱反調的壞姐姐的話
還是去當了趴探的莎拉老師

今天很意外
大家看到我都超開心的
或許這就是俗話說的
"小別勝新婚"
離開了一下子大家才會想念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
但感覺好奇怪
走進去
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一點點害羞
小朋友搭車回來看見我
有的嚇到
有的開心
有的一見到我就上前擁抱
還有的跑來玩我肚子(糗)
....是說在家裡當阿米 好像變胖咧!!!!(汗)

星期日小朋友Judy(不是上面那位)
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到底會不會來
他說他已經替我準備禮物了!
知道我會畫圖 
所以買了一個我喜歡的湯瑪士的削鉛筆機送我
一直說 為了禮物我會回去吧?!

Betty也是寫email給我
他說我和Mavis都走了
這樣沒人逗他們笑 真是無聊
(我這才知道 原來小朋友喜歡我們搞笑給他們看喔!!!!)
那天沒哭的她
隔天在YMCA游泳課哭了
他說YMCA老師都覺得她好奇怪!
看著那封信我也快落淚了
這就是被人想念的感覺啊.....

不想讓他們失望
反正在回去一下也沒差
所以
我回去了!!!

說實在的一整天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有工作做很安心耶...."
這也是回到家第一句和爸媽說的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