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某位網友提供的CCS樣式
(原版版面也很讚唷!!!我另外一本改成這個 對不起我愛你 的樣式 http://www.wretch.cc/blog/takkiro )
我又去找圖修...然後改內容
變成我的寅成樣式
讓我的網誌又變得更花俏咧~
害我不停地想來...哈哈哈

最近沒啥事發生
只好來玩玩這個
昨天還線上教了寶妮FLASH照片顯示法
我都還沒上場他就搶先用一步....

因為上班實在太幸福
首先每天吃飽喝足
園長有事沒事也會請我吃東西喝東西
害我體重增加
不得已要展開體重控制計畫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瘦下來
但是體重至少停在那裡
哈哈
等我能不再貪吃..我在來實施大減肥計畫!!!衝衝衝~~!!
實在好討厭減肥勒~~~
而且現在中秋佳節到了
還有家長會送禮物來
當然我也有一份
真爽~~~!!還是實用的乳液和沐浴乳組~
當然吃的更是少不了~~~我想豬逼應該會羨幕有吃的!哈哈

上一篇我提到讓我害羞的挪威男孩
關鍵就在明天
如果他時間OK就會來上班耶~~~!!!爽爆!!!
就算沒有....

也搬來我們學校樓上
哈哈哈哈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偷偷看他哈哈哈哈
真的好帥唷~~~
不過我也小擔心
如果他真來上班
我要如何和他相處阿?!
我應該會昏倒耶.....(大冒汗)

我在留言版說的氣質狠好像力宏的小男孩
今天和我攀談了一下
不說話時還真的有點令我害怕
不過一說起話來....還真是有夠帥
而且他腳受傷是因為打籃球
這麼小就打籃球...真是不賴一定會長高拉!!
希望他的帥氣可以一直保持到長大
我為他祈禱呵呵呵呵~不要浪費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