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到D手上了囉~~~~~~~希望D會喜歡

這次的D生日文 我想應該可以分個好幾篇
哈哈 因為實在太多點可以講了....
可是忙完趴體 我們每個工作人員腰酸背痛 然後腦經渾沌
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沉澱.....

D生日文首篇究來提
何粉們精心準備不花大錢卻又有意義的禮物

看每一個何粉手工藝的能力都超棒

而這次生日禮物我準備了什麼?
小D生日歡樂包

內含
1.精裝版 兩小無猜負擔LOVE卡片
2.何粉與好親估完全生日祝福影片
3.跟GD耳機一樣酷 也是絕無僅有 全世界唯一 D仔the D-boy
4.D仔使用保證書
 
卡片是昨晚趕做的
原本想說買現成
可是又覺得現成不是我的style
最後還是生了一張很有厚度的卡片 哈哈

生日影片呢....之後再講...故事太長....

D仔 the D-Boy
其實早在七月就開始籌劃製作
因為知道推到最後我一定會死人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弄了

自從國小後就沒玩過紙黏土這種東西
中途因為不了解手製公仔的製作
一直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連在上漆的時候 D的痣還曾暈開
看到都要哭了我....
最後搶救後 幸好撿回一命 哈哈

此外還替D仔做了個展示外盒

裡面還有墊高XDDDDD D很需要

你可能會想問我
為什麼部做D的嘴巴......
因為啊.....
嘴巴還真是精隨
我覺得像不像 如果嘴巴畫壞掉我就死定了
所以最後決定不做嘴巴.....
讓大家自行幻想XDDDD

之前有偷偷給Kowei看
他竟還打趣地說
你的D仔名字是
"Hello Derrick!" 意同Hello Kitty
真的是笑死人了啦!!!

此外F4與多啦其他人的禮物也超精緻
尤其是看起來很不像會做這種東西的Fiona

他竟然做了一個超大型舞台給D→D熱愛舞台表演!
重點是插電會發亮 超屌!!!!
仔細看舞台上超精緻的
不知道我的D仔有沒有榮幸和他何維一體
這概念 他說是惡作劇之吻湘琴的點子
我覺得很酷炫耶!!!!

另外三人禮物 也都各特色

米粒送給D帥氣腰鍊和超可愛的手工卡片
多啦A夢其實也是一大盒 裡面有送給D的24個禮物(因為D今年24歲)
不過來不及拍 圖上是其中一份維健專屬交換券 
裡面有很多搞笑的交換券 例如:不可吐槽券→因為多啦嘴很賤 哈哈
而呆A則是用熱縮片做的D鑰匙圈

為了D都拼命在做 還要比創意
也太辛苦啦~~~~哈哈哈哈哈
今晚D會有很多禮物和卡片要看
總之呢....大家都超有心 我想D應該會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