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生日影片怎麼可以不出現神呢?


昨天生日啪上
大螢幕上播著我這幾天晚上辛苦的心血
看著D認真收看的神情 時而露出的笑容與驚訝!

我的內心大感欣慰 完全滿足啊~~~
雖然....我不完全滿意這次的剪接
話說我都沒有用到動畫或音效
可是回家真的很累 
要做的更好得花更多時間啊~
嗯...無奈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放上網給你們看
真是可惜!

立刻補上D看影片的認真神情~~我愛!哈


這次的生日會大約七月多久開始籌劃
生日影片可以說是生日啪的重頭戲之一 
籌備之初
我們就在想可以找到哪些人? 哪些D的好朋友?
可以替我們拍影片.....

國內外何粉
台灣與新加坡D身邊的工作人員 
同公司的師兄師姐 
三劍客小黃K力 
D在新加坡的好朋友 通通是我們的目標
當然以上是必備的!!!

那可以來一點特別的嗎?
於是我們眼光放在偶像D的偶像身上
比如說張惠妹 王力宏.....
最後是當然是神人級的郭富神!
前二者接近過於有難度 
同時也沒有適合的通告可以抓到他們
於是我們把最後希望放在身上

時間回到7月18日星期六的下午
還記得我和老姊及F2 Fiona Brenda
一起來到西門町郭富神聽傲江湖演唱會篇票會上吧!
同一時間
另外兩個人米粒和多啦早就在台中和拍戲空檔的D開心暢聊著
反觀我們好慘 

那天太陽晒的我們哇哇叫
但為了生日影片任務達成 這點不算什麼!

中途米粒他們也算有良心
讓遙遠在台中拍戲的D和我們說話
雖然因為現場過於吵雜 聽不大清楚
不過能和D說到話 這也不失是一種安慰
原本要傳簡訊給D看我們在現場的樣子
可惜最後陰錯陽差沒收到mms

抱著必死的決心 上了台 開了口
無奈竟然被神拒絕
簽票會的氛圍 是我最討厭接觸idol的方法
速度之快 能說到話就了不起了
其實本來就是最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在這裡宣告任務失敗....

沒拍到不死心的我們
之前探聽過 在機場如果你走的快 就有機會和神說到話
於是我們不放棄任何機會
連簽票會都還沒結束 
直接先衝到機場等神來繼續在挑戰

在路上我們3人餓番
買起小七的便當就在車子裡大嗑...
想著米粒和多啦那麼爽
我們那麼衰 心情有點悶了起來
但接下來我們面對的竟是更大的囧境......

第一航廈 一樓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
眼光四方的我 察覺有保母車的存在
可是......神的飛機是今晚8點....應該....不是他吧!
越想越不對 跑到二樓時郭富神入關了...
當場我們傻了眼
怎麼會....
神竟然速度比我們還快(廢話,神用飛的!)
原來神突然改班機 提早離開台灣.....
就這樣神就從我眼前走過去 心都涼了....
這是我第二次心碎機場!→第一次是神起鄭允浩....

被拒絕 又沒拍到
心情好down

連台中的二人組都開心地來到機場和我們會合
( 數度情侶裝的你們去結婚啦!哈哈哈哈哈 D會替你們公證的)

那一天同樣結束的很疲倦....

之前在機場多啦很機車地笑D包包很舊(人家念舊不行喔!)
不過今天換他被我們笑他包包爛 哈哈哈哈哈

但....最後神之超短影片
又是怎麼拍到的呢?
是辛苦的多啦和Fiona在7月30日又跑了一次機場
才拍到那珍貴的 生 日 快 樂 四個字!
真是辛苦他們啦......感謝感謝~

除此之外
我還要來感謝參與影片的何粉們
新加坡的Sihui 香港的May
馬來西亞的Agnes 台灣的海綿 
都一起幫我收集各地何粉的影片
還有被我們催了幾百次的小湯哥
雖然在前幾天才把影片交給我
不過沒有他 我們真的拍不到這麼多D的朋友
另外三劍客的小黃和K力
也是拜託小黃的粉絲幫忙 以起多啦不停去和K力裝熟
完成友情我最大的生日祝福
一切一切 都是大家的幫忙
而我只是最後把影片串接起來的那個人

總之影片播出後
我內心的大石也放下了許多
真的很開心啊!
這個生日禮物 也希望D同樣能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