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薰Rain    想要說的話

二十年以後,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望著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或者突然聚集在天空中的一片雲彩
你們會說:曾經有一個歌手叫做雨
而我會說:有一片雲是和雨在一起的
我希望,你們和我的心永遠像現在這樣
像想起戀人一樣在不經意的時刻想起對方


現在我就有這個症狀
每當下雨
我就會想起鄭智薰Rain
前天颱風天
我和kero硬是要騎車去海邊(瘋子~!!!)
一路上沒戴口罩的我
被"鄭智薰"打的超痛
哈哈哈
結果隔天害我頭痛~~!
真的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