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你看我們姨侄倆多有默契!

星期六下午趁妹妹還沒搬離月子中心
趕快再去看她一次
要不然她回去家裡之後
要三年不能到我家耶!!!
很機車 算命仙說的
偏偏我姐是個非常迷信的人
所以俗話說"算命嘴 吼蕊蕊(台語)"
害人不淺!!!三年耶!!!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就跟易經說 老娘28歲才有好姻緣是一樣長的時間
.................ㄍㄢˋ(不想消音)

我大姐超級機車
一直跟妹妹說
"臭阿姨(我二姐)和壞阿姨(我) 來看你了!!!!"
難道你不知道有潛意識這種東西嗎?
常洗腦的話 我就真的變成壞阿姨了!!!!
雖然我也沒到好阿姨的境界啦....
但老姊 請 你 閉 嘴 啊阿阿...

妹妹的名字出來了唷!!
連英文都取好了
叫做張語芩ㄑㄧㄣˊ Regina
Regina在英文裡面是女王的意思
不過這樣會不會她長大變很霸氣阿!
Regina總是會讓我想起
辣妹過招裡面的Plastic
(就是取其superficial的意思
指這些女生外表美麗,無懈可擊
但是內心卻沒有與外表同樣那麼美麗
所以只是外觀好看,但實際上是挺cheap的)
不過我家妹妹不會是Plastic....
我會好好調教她 成為一個內外兼備的女孩兒!!!哈哈哈

ps.話說我的Sarah也是公主的意思
其實很不適合我
感覺我應該是那種女傭的名 哈哈
好吧!未來當我男人的Little Princess 
(痾呵呵呵呵 我真得很不要臉!
這種話也講的出來
廢話....我是愛打嘴砲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