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穿紅色!!!!

一個好好的週末
就被我媽這樣毀掉...
真的快要瘋掉
很不爽...
本想快快樂樂出門去
先是遇上大宇出門麻煩
心情就有點受影響
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真是很無聊

政治狂熱者是我最ㄉㄨˋㄌㄢˋ的(請容許我說髒話)
偏偏我家中的那個母老虎就是一位
明明已經親眼看到那麼多事實發生
卻還是相信的貪污 ㄗㄨㄥˇ ㄊㄨㄥˇ 陳欠ㄅㄧㄢˇ先生的愚婦....
我不支持民進黨
並不代表我就支持一樣爛的國民黨甚至是某個爛黨
就是對"政治"這玩意超級倒胃口
還不就是那些噁心的大人耍心機手段完成個人大業的骯髒事

就在我這位自以為也有一套說法的政治狂熱者熱度直線狂飆的時候
好死不死一出門我又剛好穿紅色
也同時算我嘴賤在哪邊學別人喊"ㄉㄠˇ ㄅㄧㄢˇㄉㄠˇ ㄅㄧㄢˇ"
竟然我媽跑來跟我拉扯我的紅色衣服
而且是非常認真要我拖掉的臉
(KERO在一旁目擊這一切)
當然我不可能去脫
我呂莎拉已經穿好的東西
是絕對不可能隨便讓人拖掉(除了男人哈哈哈哈哈)
我也火大起來拉....
只是紅色衣服有何錯?!
我可不想讓好好一件衣服鬆掉
一直要我媽"給我"放手....我也非常認真並且口氣也變差(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我媽還要我不要回家
此時氣急我當然說好阿不回就不回

就這樣帶著一身怒氣出門
偏偏天空大雨磅礡
我只能和KERO玩起"如果迪迪是男友愛情友情大決擇的假設遊戲"來平撫怒火
就這樣我在外頭混到11點多才回家
一進家門我媽居然說"你不是說不要回家..."
靠早知道就真的不回家
要是我不是宅女又有男友的話.....我一定就發狠!!!
可憐的宅女....我竟然連想離家出走都沒有個地方去+
真的是快要瘋掉了
結果我也是烙了一句"爽~~~~~~~~!"然後就進房間
又氣急又敗壞阿!!!整晚心情都超差的
連迪迪都無法救回我鬱悶的心情
更想不到的是我媽又無聊到來惹我
"紅色的衣服自己拿去洗...."
我也不一定一定要穿紅衣...不洗就不要洗
反正最後一定還是我媽自己看不爽會洗
哈哈哈哈哈哈......贏家還是我!!!

有時候媽媽真的很不了解小孩
討厭這樣的感覺
還自以為很了解我
你不知道我穿紅色系最好看氣色最好嗎?
連我穿衣服的權利都要剝奪
你以為我還是孩子嗎?
大人真的很矛盾
每次要罵人都說"你以為你還是孩子嗎?"
卻心理反應出來的永遠都是把我當孩子看待
規定著各規定那個
真的很不爽!!!

好不容易的美好週末....
就這樣又被毀掉了!!!!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