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 Control  
by SarahLu


 Get out of here!
那個來自不同時空的你
不該這樣貿然闖入我的世界
侵犯了原本該有的距離
一切亂了秩序
令我措手不及

I' m addicted.
以為可以免疫
卻還是跌入陷阱
病毒感染的速度比想像中還要快
沒有卡巴斯基或是諾頓
one click馬上解毒
更無法送修早已病入膏肓的心
靈魂也停止繼續運作了

是我太貪心
自以為是地賣弄
把持不住混亂的思緒
all Luz Control
閉上眼睛
腦海裡都是你的畫面
試著用忙碌的工作去填補
It doesn' t work!
討厭這樣被牽動的情緒
糾結在一起
就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不能呼吸

看不見你
心變得更空虛
漫無目的地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尋找著什麼?
是一個能讓我滿意的解答
to let go of you.

Di Da Di Da
外面的大雨
好像正在嘲笑著我的愚昧
聽著落在屋頂上的雨聲
I'm afraid.
以為睡著就可以忘記
但夢裡更讓人更加沉醉
醒來依舊該面對現實
You'll be there,
I'll be here.
就像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沒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