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信義誠品旗鑑店裡
Free Internet Access自由上網
剛剛和大學同學小老鼠還有必給一起吃飯聊天
他們跑去看電影了
看一部國片張孝全演的 
我不太想看所以沒去
在這附近晃來晃去 
假日人好多阿....
還是喜歡人少的地方
等等應該還會再跟他們碰面吧!
因為聊不夠 意猶未盡 哈哈哈哈

今天在路上沒啥新奇事
只遇到一堆怪咖
有好玩的晚上再說囉!

ps.
剛有死小孩站我後面貼我著看我幹麻
我瞪了他一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