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膩的崔T.O.P 也要來D.I.S.C.O一下!

怎辦....BBOOK花樣不夠多 我不滿足
一隻新造型不夠 
每個成員都要畫兩個才花俏啊!!!!
我死定了........寶妮會長好趕捏~~~我怕我做不完啦~~~~~~!!!!
來不及來不及.....

才剛發薪一天
我就5000元再見!!
昨天在網路上買了救命用外接式硬碟3000元
今天帶著老姐給我們的 nike員購券

到民生東路nike員購店 
買10000送5000
敗了一件原價要4000元的紫色風衣
一直被我媽念說很貴
(我媽是很節儉的古代人....)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雙面都能穿 
誇張的紫色加上復古的圓點
好BB感!!!!!!!!!!!!!!!!!!!!!!!!!!!!!
當然...........價格也逼變
哇哈哈....我要穿它去韓國............哈哈



對不起......
捨棄了嵐的10月台灣演唱會
現實實在比較重要



我 沒錢........
明天9/1日 開始窮人生活
現在少花一點錢 
韓國自助行就多一點經費!!!!
加油!!!!!!Fighting!!!!
本月禁止吃大餐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