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哇!!啾哇!!!(韓:喜歡!!!)通通都是紅通通的加拿大捏!!!!

Dear 弟弟(學你家大人叫你XD),
雖然每次都用沒大沒小的口氣對莎拉說話
MSN的訊息傳來
"莎拉莎拉..."
準沒好事

哪有人在開學前一天晚上11點
臨時抱 莎拉
丟暑假作業過來 
還是用翻拍的 死孩子真聰明~~~~~~!!!

用如此的口氣說....
"盡你全力去查
打成word給我吧哈哈
查的好就給你禮物"

!!!!!!!!!!!!!!!
全世界哪個老師會幫小朋友寫作業的
哪有這樣啦.....反了反了!!!!

然後再來我的罩門 甜言蜜語攻勢
"好棒唷莎拉
淚光閃閃誠懇的謝謝您(噗!用了敬語)"

哭笑不得..我....吃這套啊!!!!(弱)

看你一整個在加拿大
還能想到在台灣的莎拉
You are the writer.XDDDD
(這也很欠揍!忘了的話請見你自己的Blog 7/15 Yo!wasup!這篇)
也記得在"機場"買紀念品送莎拉
在這裡就 原諒你的沒大沒小 噗!!!!
沒枉費我對你那麼~~~~~好

禮物呢!!!!我說過"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
(哇哈哈我也會甜言蜜語)
可愛的加拿大小旗子!!!!!!
2009溫哥華美景年曆
落磯山的明信片
以及 能跟跟去年的國旗鑰匙圈起作伴的新鑰匙圈

都很 加拿大 啊!!!!!!!!!!超有意義 我愛!!!
幹麻害怕拿出來 還用忘記放哪裡這種濫理由當藉口XDD
(搞不好你神經大條 真的是忘記 科科)

不過最吸引我注目的竟然是"Writer's Notebook"
這也是禮物嗎?
一開始還以為是你在加拿大的學習筆記
要一起送給我勒!!!哈哈哈 想說也太有創意!!!!!!!!!
結果是.........要跟同學抄作業
把筆記本丟到袋子裡
你這笨蛋!!!!哇哈哈哈哈
我好想揍你!!!!(打)

不管怎樣謝謝啦!!!!
又升了一個年級 長大了喔!!!
(哪裡?!XD..........
我瘋了!!!又開有顏ㄕㄜˋ的笑話......靠....又不小心捲舌)

還是要Fighting!!
PR99拿到那天 放煙火慶祝XDDDDD
(說實在 你不用拿到PR99就有女孩子會倒追妳了....
拿高分只會讓那些女孩瘋狂而已
第一個是給你95分的昌老XDDD
老處女總是寂寞 愛青春的肉體!!這點你有!!!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