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我在時間的旅途裡 被遺忘。

 

當初是我選擇要去打工度假認識更多朋友

但我完全沒有料想到會失去在台灣的好朋友

我以為你們會一直在臺灣等我回來

 

兩年嘛.....

 

 

我徹底錯了.....時間與距離真是殺手

在澳洲兩年裡我不時地都想著你們

可是你們過年過節沒有祝賀

平時也沒噓寒問暖

生日更是冷漠無語

原來我們的友情是我一個人自作多情

我以為自己因為打工度假變了很多

其實我還是原本的我

變的是你們,我不認識的你們....

 

 

 

 

 

對你們「好 失 望」

 

 

 

 

 

反正現在已經沒人在看我網誌了!

那就在這裡抱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