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果停止了 就不會痛了!!!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
下了班就是在天母的路上遊走 
一個人獨自
一直混到九點十點才回家
連在哪種天母國小後面黑暗的鬼巷子裡
都可以遇見騎機車過去的外國老師醬醬
他問我再怎麼在這裡
我說
"Just Hang Around"
...................
他 鐵定覺得我是怪咖吧!!!

今天約了前女友K君及現任女友甜甜一起晃
發生了很傻眼的事情(秘)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的命
老天爺很愛開玩笑耶.....

ps.照片裡的Les照
準備拿來騙小孩說 我很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