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time is never found again. – Benjamin Franklin, Statesman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是在澳洲的第三百天。

以為我正到處流浪
以為在澳洲某個城市
以為自己賺很多錢
以為英文會變很好
以為韓文不會退步
以為身旁多了個人

其實現在的情況是 回到原點 
我仍在同一個地方 伯斯 就連Share House依舊555 
找不到工作 沒有錢花 跟新包包沒兩樣
英文一樣爛 韓文忘光光 感覺更慘!
唯一欣慰是照顧我的朋友還是很多 


第三百天 應該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紀念
本想好好畫一張三百天紀念圖 
卻因為手機突如其來的鈴聲故障 
翻遍網路 每一個能夠讓手機復活的資訊 通通都測試過
但手機它就是不說話
浪費掉我一整天也沒修好它 
紀念日就這樣被摧毀
今天真的不是他媽的好日子!

想點會讓心情好的事
星期三甜甜也要跟隨我到澳洲了耶!
超開心....想和她分享我在這邊的生活 想帶她去伯斯到處走
把一年沒說到的話 通通說出來!
最重要的是 
喔耶~我的太陽餅 我的芋頭酥 (o゚ω゚o) 想念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