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 終於把崔警長T.O.P 完成!!!!!

帥氣度不輸給當年的劉德華,吳彥祖阿!!!!
而且你會唱RAP!!!!哈哈哈
可是最近你變成強仁了XDDDDD

好想再畫一台警車和警察T.O.P搭配
可是我不會畫 哭
這幾天再來研究好了!!!!
希望過幾天可以給你們看看成品囉!!!!
耶!!!!!!!!!!!!!!!!!!!!!!!


我手好癢
我想畫髒髒卻超帥的焊接工太陽
都是因為太陽啦!!!!
怎麼那麼帥氣 害我最近中午去郵局經過很多修車廠
特別偷看了一下裡頭小夥子
有沒有跟太陽一樣髒髒帥帥的XD
答案是沒有~~~~~!!!(噗)
中毒太深 大家不要理我 哈哈哈
喔對了!太陽Tee我已經送印了
應該是星期五會拿到
超期待成品的!!!!
好怕印壞阿~~~~~~~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