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有偷偷摸摸的馬機 右上:我喜歡MeiMei
下面兩張:送給男飯龍蝦,你愛的大牙!!!哇哈哈 嘔像有沒有很貼心?!(噗)


星期天下午一點天氣超熱
為了五斗米 再熱還是得去拍
汗速飆地在我臉上下雨~嘶哈嘶哈It's raining~~~

馬機說 每次和我出來就大太陽
上禮拜我沒和他出機就下大雨....
我說 當然!
因為我是 陽光少女 太陽的女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然不會下雨

黑澀會加盟新東家華納後改名黑Girl
這些女孩都好瘦
我最喜歡的是MeiMei
因為她有和我眼神交流 算是可愛可愛
幾位美眉和電視上沒啥差別
不過有人的妝可能因為天氣熱有點花
近看會有驚!!!!!

一小時"大"太陽強暴(用詞太猛!!!哈)
整個人回家後變好"嘿" XDDD
結束工作後 和馬機在果汁店稍作休息
坐在窗邊偷看路人

對面的螢幕上 有轉機帥機長瑋柏耶!!!!
ㄟ~~~看到超熟悉的看板
原來是SJ粉絲們連署SJ來台演唱會
挖~~~~粉絲好辛苦!!!!!!!
右下角照片是我7月26日在台北車站巧遇的SJ連署
今天居然又遇見!!!!!!
粉絲的新 真是讓人感動.............
希望SJ能夠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超可愛神童 快點來
提外話,講到SJ粉絲 
我偷偷發現很多來偷看我的版的韓飯
常常是喜歡BB也喜歡SJ耶!!!!比例很高!!!
不管怎樣BB也好SJ也好
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小型的也好
拜託照顧一下我們
不要都只去日本.泰國.....好咩?!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