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海角七號破票房兩千萬......!請大家支持國片的啦!!!!!!!!!

(本篇請用原住民的口氣閱讀,更有fuu~~~~)
今天下午 和ㄇㄚˋㄐㄧˋ一起去台北光ㄉㄧㄢˊ
拍非常好看的 國片海角七號
票房已經破兩千ㄨㄢˋ(注音表示加重語氣!!!XDDD)
不能說的秘密好的啦!!!!

我還沒看ㄍㄨㄛˋ
想看看有沒有這麼好ㄎㄢˋ....


慶功記者會有送我們小米ㄐㄧㄡˋ 馬拉桑
回到公司 我喝了一口
沒想到 非常好喝的啦~~~~~~!!!
甜甜ㄉㄜ˙ 不會ㄎㄨˊ
跟梅酒的感覺很ㄒㄧㄤˋ

原住民地頭蛇 寶妮ㄕㄨㄛ
"ㄏㄜˋ小米酒不會醉"
難ㄍㄨㄞ我都沒ㄕˋ
連臉都沒有紅的啦!!!!


最後 
跟住在花蓮的朋友問ㄏㄠˋ!!
其實你們只是比較白的原住民對吧?!
(佳本~~~你知道我再說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