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MNET 現場WIDY  G
流行嘻哈與古典芭蕾結合故事情節
復古的造型
加上帥氣又迷人的東根

這個影音讓我愛不釋手阿.....被我查你王找到DL點太爽
和寶尼連續兩天深夜兩三點大暴走!!!!
(除了BB促再來東根促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11263220)

(請注意55秒的抿嘴表情
1分40秒划步 很神的要跌到沒跌倒
2分52秒後面的機車舞 爆好笑 我正在練習!哈
天啊天啊我的天啊!東根我愛你....)


楊(梁)東根就是那麼一個迷人角色
他不像好朋友元斌有帥到殺人的外型
也不是走氣質的路線
即使在男生女生向前走一戲裡面
他的角色設定 是個可以媲美順風婦產科的英奎一樣討厭
卻意外的比英奎討喜很多很多

當事情太誇張的時候 他會說:
「天哪~天哪~我的天哪(瞪大眼睛看鏡頭)!!!這真是...大~大~大大大大的好事」
惹別人生氣的時候 一邊摸著別人的手臂說:
「Relax~」
看到情侶們交往紀念日

「這是你們交往第x百天紀念日 所以! 請一攤!!!!(手要伸出來)」
平常有時沒事就會講
「Wghat"s Up?」 沒辦法他是嘻哈掛的
被大家趕走或責罵時的裝可憐就會說 
「因為從小家境清寒 都吃不起....難道窮的人 連...的權利都沒有嗎?」
 最愛對喜歡的娜拉說
「所以人家才會說妳傻嘛!(然後開始會講一些好像很有道理其實是歪理的話)」
當別人需要他幫忙的時候 一定會說
「餐卷十張!!! 」

這些都是臭烘烘的東根作的機車事
可是卻...................讓我著迷阿.....

東根演戲已經變成戲精
從骨子裡生出來 渾然天成的搞笑 在我看來更不輸給周星星
畢竟他可是童星出道的
除此之外
他還是個HipHop音樂人
怪腔怪調聽起來非常慵懶的聲音
我自己為他是韓國的Dr. Dre瑞德博士(阿姆師父)
這就是他唱歌的模式
而他的舞蹈 更是一絕
不像一般人跳拍跳的很精準
好像要到了又沒到
有時候還看起來會跌倒的樣子
但是看他的表演就覺得很像在看熱舞社表演一樣精彩
跳舞的東根更讓人發瘋!!!
認真的樣子散發出來一種無可抵擋的魅力阿.....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楊 東 根!!!

上次Sylvia說在韓國明洞看到一個很像東根的人
他說絕對是...無奈沒圖沒證據
如果我去韓國也好想要遇到他喔!!!
遇到他我都準備好要對他說
我是你的台灣fan
然後要對他唱WIDY   G
跳三分鐘那裡的機車舞....一定會笑到瘋掉
拜託老天爺!!讓我碰到東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