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kowei加油!!!!我在紙片人kowei旁邊更顯厚 看腿就知道=  =

這是第二次見面吧XD哈哈
今天一下了班就快速飛往
Taiwan Designers' Week, Starbucks & kowei
2009台灣設計師週 星巴克講座 - kowei現場
http://designersweek.tw/
很怕因為遲到而少聽到什麼
幸好 才剛開始介紹名字而已
kowei念起來是摳未=摳胃(笑),不是摳we也不是摳威→再三強調!!!!哈哈哈
下面文章會簡稱摳摳 因為中文比較好打:P

進去會場的第一個感想是....
kowei網誌裡的人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比如 在現場kowei的朋友們凱文 Maggie....等
我想就跟看我網誌的人看到我本人是一樣的感覺哈哈
其實感覺還滿奇妙的

由於我遲到五分鐘位子只能坐到邊邊角角
哎呀不能看清楚好恨
一坐下去 前方的女生就和我打招呼!
哈原來是常常來我Blog留言的v.i.p(BB迷稱呼)維尼 好熱情!!!

今天講座主題是
分享 kowei 創作及接案經驗、作品介紹、未公開過之花絮、習作與新作等...
講座中將首度完整發表 kowei 最新圖文作品《愚蠢 (卻重要) 的小事》

聽完以後 覺得摳摳的人生看似平淡卻很充實
反觀自己好像都沒有好好利用小時候的人生
來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殘念)

摳摳談到之前的作品Toma & Choco
今天終於聽到胎死腹中的原因 好傷心....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系列作品
沒有出版真的好可惜!!!!
願哪天會有出來見光的一天 我會支持的

不過新作《愚蠢 (卻重要) 的小事》
聽完發表後也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
馬上見風轉舵 純愛系圖文故事
細膩的文字 搭上溫暖的繪畫
但也能感受到一點淡淡的悲傷與哀愁 
very kowei!!
期待新作品的推出喔~~~

結束講座後 當然又開起fanmeeting哈哈
畢竟是第二次見面
這一次我比較不緊張了!!!
反而看著其他粉絲害羞的神情 覺得很可愛(圖上右)

彄爸今天也到場 整個人好有趣
不緊檢查我幫他兒子拍的合照有沒有拍到重點
竟和我聊起數位相機專不專業的問題
摳爸超專業 一眼認出我的是G10還說這是消費機型的機王 哈哈哈哈
最後離開前 還特別送了我們他攝影個展的明信片
黃東明2009攝影個展-自然NATURE
2009.9.5-2009.9-17爵士藝廊(北市八德路二段433號2樓)展出!!!!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支持摳爸喔!!!哈哈

貼心的摳未 其實早就在日記裡告訴大家今天講座會有抽獎活動
禮物通通是他自己準備的喔!!!!
然後都有在上面寫了字 留了空讓得獎者填上名字

很幸運的我居然是第一個被抽到的耶!!!!
獎品是現已絕版「奧力萬聖節巧克力」以及
摳摳自行設計封面的大學系刊
( 可以看到他初出茅廬的模樣 ) 
不過大學系刊我上次參加活動就有獲得了哈哈 多了一本
於是我打算送給Kero讓他也能珍藏 剛好最後他和豬逼上完日文課也來到會場
很剛好可以讓他自己給摳摳簽 這也算大愛的一種嗎?!哈哈

其實人家更想要這個

圖片來源:http://kowei-net.com/diary/2009/08_7.htm
kowei精心準備的版畫
精密噴墨配上高級水彩紙和鋁框 →摳摳自己說的哈
這個好讚 超想要!!!!希望拿到的人不要拿去拍賣.....
好啦我不貪心.....在場的人畢竟也有人兩手空空 
我已經是很幸運了→連旁邊的女生在我拿到獎後都這樣對我說:你好幸運!

最後和我的Blog粉絲→自以為 維尼在星巴克聊了一下天

沒想到他還偷偷準備了太陽的小照片送給我
實在很sweet感謝啊!!!
下次見面會不會是摳爸的攝影個展啊 哈哈


喝了咖啡整個心悸 大虛虛樂
可是好快點想寫Blog
這種事情就像吸毒一樣 成癮!!! 
即使現在身體非常虛......... 
最後..........還是硬寫出來 噗!!!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