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陷入一種BI的心情

每天除了吃早餐可以ROCK一下
好像就沒有什麼事情提得起勁

中午都很積極地幫同事們丟垃圾 變成垃圾小妹XDDDDD
想製造多一點遇到的機會嘛....
不過天不從人願
最近兩人在走廊上巧遇的機會很少....沒緣了!!!
即使碰到了 也還是一樣
我想就這樣吧.....

同事小鹿常和我分享她身邊朋友的經驗
她叫我不要活在陰影之下
(比如說之前的某個事件)
他覺得社會上的人絕大部分都活在陰影裡
所以他告訴我 積極的人才有機會......
他認為我太消極了....
哀!!!!個性使然啊!!!!
有些東西天生不變
算了算了.....我又在消極了!!!

ㄇㄚˇ的 
我應該要對某1個人壞一點
我覺得我對他 太好
太聽話....結果是......
不知不覺被踩在頭上!!!!
哼哼!!!!耍任性中....
嗯..........下次要對他壞些!!


明天要去小巨蛋看皮朋!!!!
挖國中時的回憶耶~~~~~~
不過我記得我國中比較喜歡Grant Hill
他很帥又很強XD
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佳本送票
那種場子 應該會有很多陽光籃球Boys吧!!!!
耶~~~~~~~~~~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