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 減單愛 
英文曲名:Ugly Love 
MV內容:
一個胖女孩和帥哥的初戀愛情

原畫師:豬逼
動畫師:我和某人忘記
音樂剪輯:我 當時技術不純熟好爛唷!
字幕:豬逼
影片剪輯:某人忘記
(記得是這樣的)

一大早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裡一直浮現 簡單愛 的調調
這首歌一直是我還滿喜歡的歌之一
歌詞很平凡很樸質 
但那些事情也讓人很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啊!!!
馬上把這首歌放到哎帕裡 聽了一天都不膩~~
這種純愛 在這世界已經好少見了!!!
但我還是有機會發生 哈哈哈哈 耶屎~~~~!!!
(請問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然後....突然又想起在大一升大二那年
參加了系上的動畫營
當時我和豬逼.某人忘記一組
完成了一個很蝦很短的25秒mv
自以為有創意很有趣.....
說實在當時他們燒光碟送我們
我從拿到到現在都沒看過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拿出來回味
超白癡的!
真是見笑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