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對我說
"Sarah你是不是晚上在兼差?精神都不太好!"
我說"沒有拉!!因為我看電視看太晚了!哈哈哈"(我想這應該是一個警告)
事實上精神不好...是因為...晚上被神起迪迪操的太累
於是昨晚我比平常早兩個小時上床
沒想到捨棄了看迪迪的時間
在夢裡面還是要操我一番~~~~

哈哈阿哈哈哈
早上起床為什麼會心情好
沒別的原因
一定是做好夢才會醬子
每次大家在msn掰掰總會說"祝你做好夢~"
GOOD dreams come soooooooooooooooooo Fast!!!
(Can it be TRUE?!hahaha~~~)

夢中夢的經驗
彷彿以為自己夢見了和允浩迪迪在走在學校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東方神起校園突襲女子學校令所有女孩子陷入瘋狂)

他獨特吸引人的笑顏+爽朗可愛的笑聲
認真聽我講話的樣子(明明就聽不懂中文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明星實驗室偏心允浩女歌迷整允浩.讓他心花怒放)

歐摸歐摸(韓:天阿天阿!)~~~~大家都羨慕死我拉!!!
正當感覺有好是要發生的時候
挖勒~~~~夢醒了!!
原來和允號的一切都是夢....失落

出去晃晃
突然發現身邊的街景
竟是在韓國路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和Kero總在運動時..聊到在韓國的日子!!阿~好想去韓國玩~)

更妙的是寶妮也在我旁邊
眼尖的他.蹦出來一句"ㄟ~那不是俊秀的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現實生活中寶妮是個小車迷!!不過太誇張了連夢裡都眼尖)
我快速跑到路邊確認
一看~靠!裡頭的駕駛真的是俊秀耶!!!
立刻衝上前去打招呼(最好是這麼有種~~~!!!)
"Hello Xiah~I'm from TAIWAN!!!"
硬是要宣示我是台灣的飯....哈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和Kero討論到海外歌迷的可憐...有時候千里迢迢看偶像卻...的不到想要的回應)

一直是形影不離的五隻
我心想...趕快確認後面哪台
歐摸!!!!!!另外的四個人就做在後面的那台箱型車裡!(尖叫)
一樣提起勇氣上前
.....居然車門開了!!!
沒錯她們居然要主動跟我打招呼耶~~~嗨斃...
這時天空竟然下起了雨
通通180以上的神起迪迪竟然拉著我到路邊的商店前躲雨
大家的頭髮偷溼透了....很害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前幾天我不是提到說高的男生給人壓力...
尤其是遇見神起迪迪真是幸福負荷阿!!!
而且日本人每次訪問她們就說她們狠巨大...我也降覺得~~呵呵)

可能是我心情太嗨
夢裡的情況幾乎都嗨過頭忘記哈哈哈
只記得我在神起迪迪面前把搞笑的耳塞抽出耳朵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延續:
最近死小孩的高分貝噪音令我煩躁...已經接近crazy的狀態)

Micky有天迪迪把臉靠近我....令人臉紅

Uknow允浩迪迪又擺出認真顛的樣子放電的眼神
跳起迷死人不償命的舞蹈....

Hero在中迪迪光站在那就夠夢幻的景色

Max昌珉迪迪整個又是背後靈被我遺忘~

當我正要叫Xiah俊秀迪迪用他美妙的歌聲唱"愛到傷痛"給我聽的時候...

該死的.....我不.......................................
夢醒了!!!我的五位小天使夢~~~~~~~~(哭)
夢被打斷雖然失落...
但....醒來之後....覺得心情大好
不過由我此夢知道....真的
白天胡思亂想啥
晚上就做啥夢
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可以再來一次嗎?續集續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