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了麼久讓我等了那麼久的人要出現了

韓國賈斯汀嘻哈小天王舞台魅力超高的 SE7EN” 
人氣指數 (哈哈哈一看就不準的評論!不過真得有嗨!) 
由於很多的瑋柏迷都從前面退出來

我竟然自動的從第四排被往前擠成第二排

距離舞台又更近幾乎可以看得更清楚小七的臉

以一首最能high到極點的Crazy驚爆全場 
 
身穿一套紅色絨布華麗燕尾服

精湛的舞藝我想全場看傻了吧!!

尤其是絕招之一被舞群拋到空中我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親眼看到這一招!!好想哭

我自己覺得這是我看演唱會最投入的一次

一手拿著螢光棒一手拿著加油牌

不時還要拍下七的舞姿給大家看~~~!!超忙的

Crazy中間那段我最愛的啊滋啊滋啊~~~~”

配上像是被抽到心臟狀的舞步

害我都忍不住一起唱啊滋啊滋啊~~~~”

(跟Rain的嘶哈嘶哈有異曲同工之處!都超棒)

雖然很多韓文歌的部分我是亂唱!哈哈差不多就好~~

最後結束秀出完全直立倒立釘孤枝絕技..讓全場都為他歡呼~!

但是我真的很自嗨~~~!

[v]台真的很夠意思這次演出的外國藝人都有5.6首的演出

台灣藝人只有2-3~~~

真的讓我像看了一場小型SE7EN演唱會一樣

接下來又連唱了中版歌曲 只一次

Babylike u like that潘帥翻唱曲

我最愛的慢歌Tatoo還想一直猜說

他會不會用上韓國的現場換衣服招

可惜沒有~~~不然應該會嚇死大家!非常經典的可惜沒幸看到

邊聽我邊感動終於忍不住大喊

OBBA殺啷搭!” 
OBBA殺啷嘿唷!”

反正不管他聽不聽的到..有沒有講錯!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們的愛阿~~!!

還有最為台灣人知道的回來!”也就是Energy的某年某月某一天原曲

那時我右邊的人自言自語說這首歌好熟.是誰有翻唱阿?” 
我還轉說過去很機婆地說Energy 哈哈哈哈

唱到興奮處小七還特別把外套脫掉!
 

裡面是很帥氣有型的白色踢雪.黑色背心和牛仔褲

不知道是上面哪一首的最後

小七也做了我最愛的動作殺啷嘿唷~”(頭上比愛心狀)

可惡~~~~我這時正專心在看小七!沒有拍到~~~嗚嗚嗚!!

真的很可愛的他耶~!!!!

歌和歌的之間小七停下來和大家用現學現賣的中文說話

有幾句大家聽不懂第一次大家還冷場哈!

我聽見我旁邊的小七Fan在下面對他說ken掐拿~”(韓文:沒關係!) 
(雖然他講的小聲.小七聽不到但是我覺得那種感覺好棒~~~!!!)

還有一個地方小七講到很害羞~~~~!!居然非常溫柔非常溫柔地笑著

呵呵呵呵~~”有點像偷笑.但是卻溫暖了我的心非常SWEET!

很可惜是我們這邊人不夠多螢光棒也不多

無法引起小七太多的注意而是右邊拿了一袋的小七迷得逞~~~!

好忌妒唷~~~小七好多表情都對她們做!!有點不開心~~~哈哈哈

不過我們雖然這樣可是因為在攝影機前方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我們Crazy的畫面!(~~~~呵呵呵)

小七的螢光棒在演唱會裡面超級搶眼的唷~~~哈哈哈

最後一首也是很適合結束的快歌Passion

我知道就要結束了真是太快拉~~~

這首歌最重要的地方就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7EN!! ” 
又忍不住的大吼阿~可能是我一人太投入 
我感覺我身邊的七Fans好像很含蓄耶!

感覺她們好像沒啥聲音….應該是我誇張已經整個融入現場的氣氛嘞!

太自嗨~….就這樣

帥氣舞蹈100分.現場歌唱實力100分 
小七的演唱在他溫柔的中文謝謝~”完美結束!
非今天拍.很可惜沒拍到他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