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造成場地濕滑演唱器材也都有點秀逗 
工作人員很努力的要使演出時不出錯 
就這樣我們又等等等~~~~~~到了將近八點半 
終於…..由五位[v]台VJ以聖火點燃序幕

接著是台北市大家長馬英九講話

超怕他講很久..不過小馬很識相

應該了解我們等很久就笑笑的離開!!

首先出場的是
音浪太強 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的 黃立行” 
人氣指數

連唱了三首很適合開場的音樂….炒熱現場的氣氛~!

爆破的火花也讓原本受到大雨侵襲得人們high了起來!

開啟這場盛夏瘋狂音樂夜….挖嗚~~~~~~~!!

  
第二出場是"正正正到極點 狠狠愛的 徐若瑄” 

人氣指數
比下午彩排更棒.唱現場的功力大加分

身穿黑色連身腰部簍空小短裙看了令人噴鼻血!

不僅帶來了三首非常膾炙人口的主打歌

和大家說話的時候還很關心被雨淋的我們

晚上回家一定要洗熱水澡唷!” 
像極會關心孩子們的媽媽~~~Vivian我愛你!哈哈

  
再來就是這次請到的國外團體

以一首iPod Shuffle全球電視廣告曲『Jerk It Out 成為四人組搖滾新貴的凱撒大帝

人氣指數

主唱唱現場很讚就跟聽錄音帶沒兩樣!

特別要提一位捲捲頭貝斯手外國大叔
 

超有舞台魅力..絕招是把貝斯的帶子硬甩脖子一圈

超級搞笑….又猛對鏡頭做表情

這位外國大叔的表演很值得一看

順道一提我有眼不識泰山那天我在中廣樓下遇見他們

還想說這幾位是誰阿?後來想想才發覺大明星經過我面前

哈哈哈哈早知道和外國大叔要簽名呵呵呵呵~

接下來連續四個團體

喬傑立家族國中生最愛的 Kone

人氣指數 .5

不是唱現場….令人很….國中生們愛的居然還有叫啥格鬥幫..吐血!

換了兩個新成員的 南拳媽媽” 
人氣指數

其中一位新成員是我們淡江大學的學生張傑

既然唸同一間就幫你打廣告好了~哈哈哈哈

表演的感覺很像在看我們學校的金韶獎十足學生氣質耶!

超意外人氣好高的元衛覺醒” 
人氣指數

如同我標題寫的可能是她們這一波主打歌很不錯聽

大家都會唱而且非常夏天很符合這樣的感覺

原本感覺大家有點類的現場好像活起來哩!!

居然是男孩團體我嚇到的 alive” 


人氣指數

alive由吳彥祖和其他三位組成的樂團

本來我一值以為是那種BAND

結果竟然好像西洋的男孩團體..超級可愛型

有種跟台客團不一樣的氣質

光靠吳彥祖撐場面我想就夠了!哈哈哈哈

太帥~~穿著大帥哥必備粉紅色衣服

唱RAP讓我以為是在看EDISON哈哈哈哈!

總之這團體讓我認知失諧咧~~~

 
連續兩位出場

先是瘦子我看很生氣的王心凌

人氣指數

沒注意看他表演!放空了~~~

反正就是一堆少男少女支持他!

哈哈哈這一位也是我的愛不過我今天是支持小七

台灣的嘻哈小天王 潘瑋柏” 

人氣指數

不是我在臭蓋

瑋柏還真的很紅

想不到我這麼久沒看他表演

竟然有這麼多人支持他~~~!!

不得不愛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唱

真是電視台打超兇~~~~!!!

我拿起相機不停拍

超近的他走到台前更是近

讓我好好的拍他真的很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