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天空都藍白分明~真美

上周末除了和小朋友吃飯外
其實上午和豬逼看了2010國際藝術展

走了四小時的路 應該可以減少一點熱量吧!
藝術真的是很主觀的玩意
有時候覺得 這作品好棒
有時候覺得 那作品是在做什麼鬼呀!
有時候覺得 ......我真的看不懂作者要表達的意思
我想 是我的慧根不夠吧~~

上完韓文課 到補習班樓下看見偶像劇宣傳試片 竟然是瑋柏!!!

現在一整個沒在關心他 誰叫他要.......(記仇)
但過去的那麼長久的喜歡 也很難說拋棄就拋棄
只能慢慢淡出....哀....


工作 忙碌不堪

對我這種小人物來說
在某些開會地點與大人物開會 真是我人生難得的體驗呀!

我的專屬門禁+特製交通卡 真是酷呆了!
必需要找張好看的照片才行 喝喝


Dear藍喵 
收到你從倫敦寄過來的明信片啦!!!

很高興你還惦記著我 哈哈
在那裡要好好享受國外的人生
弟弟們就交給onni啦~~~~!!!哈哈哈哈


日本教人省時間的節目真好笑
明明很多方法跟本就浪費時間嘛~~~~!!!!
不過我試了一些他們教的方法
其實有些我試過後跟本沒用呀!!!!
比如說復原爛掉的T恤(左圖)領口 還是很鬆(右圖)阿~~~囧


藍色小精靈快出3D電影版了!!!!
賈不妙的玩偶 會有人想買嗎?好GY的臉!!!




目前減肥進度
體脂沒變 因為有升又減
體重總計2KG
速度真的比慢郎中還慢 哭哭

我是大塊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