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小巨蛋看籃球賽 感覺好奇妙!!!!!

四位NBA傳奇明星受邀來台表演
感謝佳本提供豪華入場券 一飽眼福 
讓我回到小時候那個熱血的青春

43歲前芝加哥公牛隊小前鋒皮朋Scottie Pippen
美國職籃NBA五十大傳奇球星
籃球大帝喬丹好戰友
擁有六枚NBA總冠軍戒指
七度入選明星賽
1994年獲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協助美國隊拿下 1992、1996年兩屆奧運男籃賽冠軍
看上面的幾乎是90年代=我唸國中的時候的成績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個熱血的籃球少女
(賠下去的是我很粗的腿 打完球不懂得保養啊!!!哭!!!!)
那時候只要有空一定要看公牛隊比賽啊!
是粉絲的.....誰不認識皮朋阿!!!

不過....最愛的還是
個性很棒傳說中的Nice Guy好好先生Grant Hill葛蘭希爾

我國中的時候他還曾經來過台灣
替FILA代言 還在高島屋表演 我有去喔!!!!
當年他真的很厲害 算是全能型的小前鋒~~~
而打球除了看球技 
臉可不可愛還是滿重要的哈哈哈
(我都喜歡有點娃娃臉的黑人哈 還有Vince Cater可愛!!!)
只是球員的致命 "受傷" 
讓他打打停停 後來就沒落了....哭!!!!


另外三位傳奇球星
五枚NBA總冠軍戒指的射手萊斯Glen Rice
以及兩枚總冠軍戒指的「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
和三分球見長的阿姆斯壯BJ Armstrong
哈哈我都不太熟 反正就是來看皮朋!!!!
混搭台灣傳奇?!球星宏國的老球員春雄(我和甜甜小時候最愛 噗 現在頭都禿了).阿三.鄭志龍等....
沒想到也有世念耶!!!!!!!!!!!!!!!!!哈哈 真爽!!!!

第一次在小巨蛋看球賽
場地很爽 好像有在國外看球賽的感覺
唉唉......好想去nba看球喔~~~
看起來超華麗 跟以前的白館差好多
但以前白館就是因為小 都可以看到很近的球員
小巨蛋的話 變得很遠很遠 
看球賽也很容易分心.........這是缺點
可能對戰的兩隊也沒壓力
讓我覺得球打得很無力 不太刺激
只有偶爾出現的灌籃 讓全場歡呼
有種幸好不是自己花錢來看的感覺...XDDDDD

今天................發生了一個無敵糗的事件
差不多在球賽快結束的時候
因為有很多台灣以前CBA的老球員都到場了 
佳本男友假小泉和她朋友 故意問我
"那你有看到錢一飛嗎?"
"有阿!好像坐在藍色那區 穿西裝"(認真)
他們兩個人以一種的表情....看著我
"..........................................你確定你真的看到?"
"應該是啊....那個人看起來很像他!!!"
"你確定?.....現在剛好是七月好兄弟出沒的日子......"

阿阿阿阿阿阿啊.........我是智障嗎?
其實..........裕隆前教練錢一飛早就歸天了!!!!!!!!
那我看到的是誰?!

然後他們就很機車 一直笑說
"你看到的人是不是身體有點透明?"
"全場只有你看的到他耶!!!!"
"他晚上會來找你聊天 叫他幫你燒裕隆的汽車!!!!"
(啦喉嚨模仿錢一飛)
接著 還一直模仿靈異第六感的小孩說
"Daddy,I can see dead people"
太機了........................真的很糗耶!!!!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就顯得白痴
完全沒形象了啦!!!!!

不過當時我真覺得我看到錢一飛耶!!!!!XDDD
還想說 他也有來!!!!!!
那時腦中是有閃過 依稀記得他好像不在了的念頭
但又想說會不會是我記錯.........
總之我一定是看錯了!!!!!!!!!!!哈哈哈哈好白痴


提外話給佳本
經過我們鑑定
你的假小泉 通過!!!!!
人很幽默搞笑 加分!!!!
我支持妳們在一起哈哈哈
要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