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宅男都有整群朋友 我卻..........................

記得之前小桃曾說過他的MSN是許願池
每次暱稱寫什麼願望 就會很快實現
但是我每次寫什麼 也從來沒實現過
就連很簡單想找個人陪伴
 一同去光華商場也找不到咖!!!!
我沒朋友 更沒隨摳隨到的男朋友 大哭!!!!!

行動派雙子 無法不馬上去做 不然會很焦慮
最後 只好一個人闖台灣秋葉原 光華商場!!!!!


下午和金伯相約西門町拿CD
第三次了....哈哈 謝謝!!!!謝謝!!!!
好像變成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的例行公事
手軟軟 金伯說"讓這些CD找到家不是很好嗎?"
哈哈............是啊!!!
要開始擺不下了
得好好想想如何好好處理這些唱片
回家想說趕快來看看本回最愛的 Wat音樂錄影帶collection
沒想到...............哭.................
我的光碟機怎麼沒反應!!!!!!!!!!!!!!!!!!!!!!!!!!!!!!!!!!!!!!!!!!!
自從上次換了主機版後

我一連串的衰是破財不斷地出現
主機板 炸!
2G USB 炸!
Ipod 炸!
現在是光碟機 炸!
倒底有啥是新的?!
真的很想哭泣.........
決定先立刻來買外接式硬碟
把資料通通備份起來 再來處理電腦和ipod

個性急噗噗的我 即使約不到人
也決定自己獨闖光華商場
我就不相信我不行!!!!!!!!!!!
就連宅男們也是一群群相約買電腦配備
我卻是形單影隻 一個人很孤單........哭哭
是女生 還是一個人 真的很奇怪
找了好久 都沒有我要的聯強貨 
真的要瘋掉了!!!!!!!!!!!!!!!!
我看我還是學寶妮在網路上買就好
(小老鼠說 其實電腦週邊 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除非要組裝電腦 不然不用去光華 在網路上買就好.............喔~原來如此!!!!!)

走著走著我真的很不耐煩
討厭一個人啦!!!!!
阿.............跳痛一下
有沒有人本週五中午 我打算補休
想要和我去西門町看 泰國版盛夏光年純愛片 愛在暹邏
有的話請偷偷跟我講 男女不拘(是男的最好 噗別怕我把你吃了) 一起去XD 
不過只限一位.......想去的 請與我聯絡!!!!要搶要快
(我想.............以我的人氣.............最後應該還是約不到人啊.......哭)


找不到要的硬碟
我 快速地離開了光華商場
來去南京東路上的練團室找Onni姐(姐和我認識是因為Rain)
實在是太酷了!!!!!!!!!!!!!!!!
在練團室裡陪著他們練歌一小時
見到姐超認真唱歌的表情 和團員練唱時的溝通合作
真覺得玩音樂的人 太帥氣了...............

像現在甜甜也在練打鼓 已經可以開始打歌囉~~~~~很棒捏!!!
有機會的話 我也好想學一樣樂器 
因為 i lov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