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撐了兩個月.......我....終....於拿到令人感動的*六千元*

當精英的素玲姐把錢交給我和文君的那一刻
真的超級想哭的感覺
有種心酸的滋味...
但是看著支票上的六千元三個字
又會忍不住大吼叫
和也同樣手拿六千元的文君關在小會議室的我
又不自覺地偷偷演起喜滋滋模樣來:D
怎麼會有如此深刻的感受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點滴在心頭呀~~~~!!!

回家以後我開心地想六千元要如何花
對於一個沒有零用金花的窮學生
要如何有效的使用這些金錢
對我真是個麻煩的問題呀~~~~!!
不管真開心...拍照留念先痾呵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