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 厲害 出國比賽
有拿冠軍 也有金牌
光榮回台灣

昨晚看了奧運跆拳道選手金牌賽那一刻
每到30秒時就會開始尖叫
然後最後1到0時就忍不住狂吠(吼~~~~!!)
嗨畢了...
沒想到女子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
竟然是我們石牌振華里的人
難怪越看越面熟(呦~~~開始攀關係)
不自覺地住在振華里也默默的有一股光榮感
走在家裡附近都覺得好像有股光芒照耀在我的身上
台灣歷史上首次拿到奧運金牌
是分享給全台灣的人民

而當中華台北的旗子升起的那一刻
我也落下了感動的淚水...
不過諷刺的是當我聽到司儀說"the national anthem"
播出來的卻只是我們的國旗歌
又深深覺得台灣的可憐...
此時我解釋給老媽聽
老媽還說台灣是一個國家(ps.還說台灣是福爾摩莎國...蝦~~~?!)
我只能冷笑說...最好是~~~!!!(我不是台獨分子.但也不想被共匪統治...)

而在不到20分鐘內
另外一位男子跆拳道選手朱木炎也拿到了第二面金牌
天壓....要馬就不來...一來來兩個...好是真的成雙耶~~~

講到這裡又不知不覺得遺憾中華棒球隊了...
不過在受到金牌的洗禮後
大家好像忘記前幾天的射箭選手銀銅牌榮耀...(當然你們也很酷...)

台灣"金"讚....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剩下的兩位選手再下一城吧.....讓我好好來尖叫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