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0年高中同學會 不會了!
反倒是13年國中同學會 要舉辦了!

這次發起人依舊是熱血男生邱榮Tom
(哈哈我們班愛叫姓名前兩字和英文,這也是呂ㄗSarah的由來)
他很好笑 說是在中秋節的前1天舉辦
硬要我告訴大家本次同學會訂名為
"27屆明德國中3年11班
9月13日《花好月圓同學會北海岸1日遊》"

目前男生隨便一約就已經10人要參加
可是女生為什麼就那麼難搞
不是連絡不到 
就是因為某些原因不想去
.......非常討厭應付這樣的情形
所以我也從來不當主辦人
同時也非常佩服主辦人的勇氣
我沒那麼熱血 願意1個1個打電話找
頂多幫主辦人聯絡一下還在聯絡的同學
其他事情 我懶的管

倘若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卡住
通常我都是會參與同學會的成員
算是十分合群的人物
因此10多年來 很多次的同學會
最後都只有我一個女生
雖然班上的男生 通通不把我當女生看...
(感覺我真不值錢>>莎拉本來就賣36元 全台便利超商都有再賣!! 
感覺要三不五時 耍一下大牌 大家才會珍惜!)

同學會中一種情形也非常令我討厭
就是 中途離席
明明知道今天要開同學會
大家老朋友不常見面 好不容易橋到時間聊天
卻有人會掃興地提出中途離開的請求
除非給我必要抽身的理由
不然坐下來沒一兩小時 真的是很機車!!!!....ㄟ都來了!!!!

前幾天看到偶像Kowei提到到這幾天參加國中同學會的故事
原來同學會的背後
Kowei鼓起很大的勇氣參加他的同學會
拋棄過去 重生
我能了解國中時 屬於班上邊緣人物不想參加同學會的心情
我也知道很多人的想法是...
"沒有必要見到全班 反正熟的人約一約出來見面就好"
這些人的心情我懂
但 那些熱血同學的心情我也懂
所以現在陷入一種非常Confused的狀態

我的好朋友們 這次都依舊拒絕了同學會邀約
這是我事先就預設好的結果
果不其然 命中!他們又不去了........
每一次都覺得他們好忙 不想打擾他們
即使MSN看到他們在線上 也不好意思噓寒問暖
好朋友也變成MSN中的待觀察名單 恍如虛設!!!!
他們也從來不會主動打招呼
就這樣 原本很近的我們 
隨著時間流逝 距離越來越遠 
對方現在倒底在幹麻?我哪知!

剛畢業的前幾年
我都很希望他們能跟我一起出現
順便也可以聯絡感情 聊聊最近生活狀況
可是.....一直等到最後.....他們都沒有出現
現在對於他們現身同學會
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也就是死心了吧!!!!


唉。
友情不見!

我很珍惜任何一段時間的友情
可是也許對方不那麼想
什麼時間忙碌都是理由 能有多忙?
有沒有 才是最重要的吧!

衷心感謝.......現在依然珍惜你我友情的你們
Oh,Ma Friend!
Oh,Ma Friend~~~!
莎啷嘿親估呦!
(偷偷替BB打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