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
真的似乎是走向 追星族老年期
那些事情 
變得有點不太在意
對於迷妹這身份 感到有些厭煩

所以昨天即使是我愛的EDDIE有 基因決定我愛你 活動
我也變得只是去看一看就走
或許是覺得很煩吧!
討厭看到空氣中有惡鬥的氛圍
奇怪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爭風吃醋的事情
這些都讓我覺得無力
於是當我看到EDDIE本人後幾眼立刻快閃回家


回家的路上 看見天空湛藍
發現自己既然都出來走走了
應該還是要到戶外散心 一掃悶氣
我挑了好久沒去的 天母公園
想當初我還是和幼稚園的Eric一起去的
那時候搭著學校的車 所以到了那裡
不過今天搭公車到天母總站
竟然在我自以為熟悉的道路裡 迷 路 了!!!
原來 真的太久沒有去
沒想到以前兩邊的老舊房子
全部通通改建成豪華的別宅
每一間都很正點 好想住啊!!!但是買不起....
只留下一間美軍宿舍天母白屋
看起來應該是變成文化遺產了!!!
標示上是台北市文化局所管轄


順著斜坡走下去
看見好多人在打籃球 打羽毛球 慢跑 好健康的感覺啊!!!
可惜我只有一人 沒人陪我打 好無聊啊!!!
所以我跑去搶小孩的玩具
盪鞦韆 真的很趣味啊~~~~~
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玩
在上面晃來晃去 看著來不及轉換的畫面
那種感覺真的滿舒服的 
很想在上面躺著睡覺
不過別人會先宰了我
搶小孩子的遊戲已經很過分
還佔用很長的時間....
算了!!還你還你....

接著我跑去小學三四年級時和同學一起去烤肉的河邊
那條溪變得超髒
黃黃的 溪水也不清澈 感覺腳泡在裡面會不舒服
想當年我的第一口台啤 就是在那邊喝的
還真難喝啊.....
不過卻想起了和同學一起在那邊玩的畫面....
好懷念 同學的臉已經模糊
但做的事情卻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應該是有喜歡的人在裡面吧!!!呵呵....

雖然是短暫的散心
卻也覺得心靈充實
假日嘛!!!不管是有人陪還是一個人
應該要到處走走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