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上完牙擦卓老的課
四個*籃球癲(其實是籃球少年癲)*勇士.甜甜.書帆和我
又憋不住跟超划算三場100元的百萬籃球賽招手
自從大家生活中有了畢製這個東西
快樂好像都不見...所以必須要為自己找點樂子來安慰我們ov小小的心靈
不過心裡有點小小罪惡說

到了北體體育館好像一切都是很歡樂的
拿著手上的球票有股興奮

另外球賽當然也少不了麥當勞叔叔助興補充體力
我喜歡見到大家為自己喜歡的球員歡呼時的表情...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感謝他們三人為我找回年輕時觀賞cba時的熱情
就算大家在場邊叫到喉嚨失聲
可是當球賽驚爆點出現時還是會大吼
很喜歡看球賽的感覺很嗨...我想應該比喝酒後的嗨更嗨

跟球員接觸拍照也是一件趣事...平常瘋瘋癲癲的勇士阮藉
碰上了他的第一名也峱得像個棒子
怎麼可以放過這麼好的時刻...一定要拍一張的拉
甜甜也一樣就算碰上臉超臭的田壘~我也硬逼他們照
我自己當天收穫也很多...不僅又跟我的第一名野獸志傑照到
也跟小可愛弟弟傳鑑還有假阿福羅李豐勇以及神奇老爸阿樑合照
雖然照相時都會超害羞的...可是看到相機快門按下去那一刻就會超超超哈披搭
在球員休息室等待球員出來時.門口的透明窗口
裡面卻是春光不斷...害我們都不敢直視拉~~~!!!
最後我和甜甜勇士就差回不了家...用飛快速度跑到捷運站
搭上12點09的最後一班捷運...臉上卻是停不了地笑容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