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
恭喜台啤榮獲奧利多百萬籃球挑戰賽冠軍


在電視前的我忍不住的開心大吼
今晚野獸大發飆一人獨得44分

重點是野獸不再是人人嘴中的獨霸式自幹王
台啤也不是一人球隊...
從上一個球季到最近的百萬籃球賽
我看到野獸的成長
現在的他是台啤的隊長
一個Leader要有他的氣勢(害我驚驚...不知道是怎樣當一為總召的哈哈哈)領導全隊的能力
這幾場比賽也證明野獸也是一位非常好的領導者
他開始懂得切入分球 幫助隊友得分 融入比賽
讓隊友加入戰局幫助自己
更加能主宰戰局
在隊員完美的配合下
帶台啤走入冠軍
他的改變...真得很令人感動...

接下來12月的sbl球季我要整個大支持*尚青*的台啤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