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爸爸媽媽 還有大小阿姨陪著到處玩.....小朋友芩芩真幸福!!!

不快點寫文
我那愛現且跩不拉機的大老姐又要寫email問我"為什麼還沒寫芩兒的文?"
哼~~~~我不是壞阿姨嗎?(很gy耶!!!別一直亂給小孩子洗腦)

星期六老姊們帶著芩芩兒來到
台北縣金山鄉與萬里鄉的交界點
大馬路旁的戶外餐館

瑪克的院子Mark's Yard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ark-syard/
主人瑪克夫婦 以及瑪克先生的兒女們一同經營
地處偏僻 不像很多北海岸靠海邊的餐館 
一到假日就有大批觀光客湧入

如果不想要被人群給打擾 享受假日的清靜與優閒
瑪克的院子 就像你家的後院

寵物輕鬆自在在這裡奔跑
活潑好動的孩子隨意地大吼大叫也不會打擾到鄰居
接觸大自然 實在好爽快 
這裡將會是你的一大選澤喔!!!!

重點喜歡看正妹的來這裡!!!!

圖中上排右邊 老闆甜美的大女兒 有沒有很面熟?!
因為他是二姐的國中同學?!所以很面熟?
哪是啊.........他曾經在超視很曾國城有名的戶外節目黃金傳奇 當過金仙子喔!!!XDDDD
另外小女兒和兒子也都長得不錯
享受美食的同時 眼睛也很是很舒服低~~~~~

這裡的主打 純手工 瑪克雙層海鮮披薩

推推推!!!餅皮是瑪克先生親自擀製
上面的醬料是瑪克太太特殊調配
餅皮厚實 料多實在 推薦!
當然 如果不方便 想要外帶 也可以喔!!!

瑪克點心套餐 任選三樣
我們挑了 檸檬雞柳條 地瓜薯條 美式薯條 
10分酥脆可口 一下子就通通嗑光!!!(濟)
 

上次節目介紹店內Special Drink 台灣味 地瓜牛奶  是老板最推薦!
而我們則是點了冰淇淋草莓及芒果冰沙 
最上層的香草冰淇淋很大一坨  誠意十足
下層的草莓冰沙酸酸甜甜

很大杯 真的是太好喝拉!!
一口下去透心涼 我推!!!


今天瑪克夫婦不在
二姐他們一群國中同學也加入臨時工讀生的行列
一起幫姐姐同學的忙
真是感人的友情啊!!!噗


我們待了一整個下午
天色也漸漸黑暗
金仙子開始用魔法一一把燈點點亮
晚上的院子氣氛立刻就變得不一樣咧!!!

瑪克的院子 你的私人後院
你和你的他 可以偷偷地躲在後院的一角
默默地享受清靜的下午 不被打擾!


晚上我們還去了Cosco好事多
花了一堆錢採買
我憋住我內心愛吃的慾望
只是小小地花了400元 痛苦

今日司機我姐的小男友白目
開車開錯路
原本要回台北卻開到基隆去

既然這樣就到基隆夜市吃個東西
或許是上禮拜連假 大家都來過基隆夜市
還是經濟不景氣?!
基隆夜市沒有想像中多人

老姊他們帶我去一家位於夜市巷子底的阿華炒麵

小小1間店面 生意卻是絡繹不絕
招牌是咖哩類炒麵
蛤利湯 什錦湯都很可口新鮮 好喝!!!

逛夜市 
只有老闆手上的最神奇!!!
總有看到嘴巴和算命仙一樣能言善道的老闆

推銷手上神奇的產品
每次看到他們很誇張的表演
都忍不住嘖嘖稱奇
常常受誘惑時買回家
結果都是 很難用....

神奇金剛布
各大夜市熱銷中 百貨公司專櫃賣390元
這裡做今日促銷 只要100元
老姐的小男友花了100元買了這玩意
到底神奇不神奇?
就等他們測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