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啊.....離我好遠好遠.......

因為不小心碰上了國小的老師
掉入了回憶國小的漩渦裡
說實在的我長久的記憶力不太好
小時候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對於國小的記憶 百分之70都忘光光了!!!
但對於人的臉 倒是都挺有印象 很會認人的!!!!

昨天晚上就很無聊打逼
看見批踢踢有個國小版
裡面剛剛好有明德國小的分類
於是我跑進去一看
竟然是我們那一屆的 很可惜不是我們班
不過裡面還是有一些同學後來也有同過班
只是不熟罷了....
但我覺得很有趣就是了!!!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翻起國小畢冊
突然有個有趣的發現 就是....

寅成Obba竟然和我同校耶!!!哈哈哈哈
好白癡.....竟然有人跟趙寅成同名同姓 真趣味!!!
不過咱們的寅成Obba帥多了!!(私心)哈哈哈哈

剛剛去天母散步
正值放學期間 美國學校 天母國小 天母國中
好多學生出沒....看到學生無憂無慮的樣子真好....
很巧的是 
居然一個半小時分別再不同的地點碰到現在念國二Daivd兩次
一次在美國學校 一次在天母北路廢墟附近
真好玩............天母也太小了吧 一天倒晚碰到熟人!!!
而且我發現阿...天母國中水藍色制服 
穿成有點Hiphop的樣子 還不錯看耶...但體育服有醜!!!
明德國中那個爛酸菜綠的顏色好太多了!!!!(爆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