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的莫札特頭  越看樂可愛....比大叔版貝多芬好看多了哈哈哈(請參照貝多芬病毒)

昨日人氣歌謠 GD又變髮圖強了!!!
這一次是金色蘋果頭加強捲毛變形版
GD也變成Q毛弟 哈哈


第三波主打 專輯第一首歌少年啊!
GD透過歌詞要告訴大家他的心聲
-------------------我是歌詞分隔線-------------------

GD your choice drop it on me yo

夜深了但是我無法入睡
和加重的頭痛鬥爭
轉輾反側直到我陷入思考又抓起了筆
正在寫的不間斷的歌詞裏有我的哲學

白色煙霧環繞在我房間就像home sweet home
我從13歲時便來到這裏沒有停息
最大的武器便是我的自信
有上坡必有下坡
回頭已太遲I can’t let go

Remember back in that day
燦爛的夢,我無法忘卻的那個夢
Don’t forget back in that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 shine alive

G-dragon 無論別人說什麼你太年輕
我G-dragon無論別人說什麼 whao~
人們說他們嫉妒我因為我擁有的太多了
藝人都輕鬆地生活
只用一天時間試著站在他們的立場
你會明白你所看到的不是全部

我的孤獨隨時間加深
責任感是我最大的負擔
有上坡必有下坡
逃走已太遲I wanna go

Remember back in that day
燦爛的夢,我無法忘卻的那個夢
Don’t forget back in that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 shine alive
過去的10年間的眼淚與我流下的數不盡的汗水
我忍住的冰冷的淚水 Ah ah Ah ah 重新開始

 
Remember back in that day
燦爛的夢,我無法忘卻的那個夢
Don’t forget back in that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 shine alive

(Just once) Remember back in that day (Go back) 燦爛的夢 (Huh)
我無法忘卻的(forget)那個夢(huh)
Don’t forget back in that day (way back)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 shine alive

Come back to me now (即便10年過去)
Come back to me now (即便10年過去)
Come back to me now
Come back to me now (流逝的歲月,我的青春)

Remember back in that day(It's time to shine)
我絕不忘記(that’s choice)
Don't forget back in that day (dropped to you by GD)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 shine alive

轉载請帶以下信息
Korean lyrics from DelightBB @ bbvipz
Translations and romanizations by Beau @ bbvipz
Chinese Translations by lulu @ bigbangbar 
-------------------我是歌詞分隔線-------------------

天才不是一天造成的
13歲就在YG當練習生的他
內心裡應該有很多不為人道的痛苦
不然疑似憂鬱症的GD就不需要去國外散心了...
仔細看歌詞 其實還滿沉重

貼心的GD 自己表演裡頭 最後翻開手上的本子
一頁頁地翻著 最後....還替太陽打歌!!!!
soooooooooooo sweet!!不愧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



Bigbang11月要發新單曲 

這次還搭上了日劇原聲帶 
成為姊弟戀題材 おひとりさま單身情歌 日劇片頭曲
http://www.tbs.co.jp/ohitorisama2009/news/

男主角是可口的小池撤平 女主角是大10歲的觀月亞里莎
姐姐背弟弟 哈哈感覺是我的劇情嘛...→因為只有我背的動別人
新歌声をきかせて 聽起來是首很輕快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BvA-bQnz4
好期待聽到完整版!!!!

當然 一上線 就攻站排行榜的 不只是GD

別忘了我家太陽也是很厲害喔!!!第一名....
下禮拜come back舞台....不知道又會給我什麼驚喜了?!好嗨!!!


最後一發!!!
接棒Dara 我們的Bomi朴春也要準備在10月底發行Solo單曲

超開心的我最期待她的新歌
而且還是充滿R&B風格的歌曲 大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