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a Dream~幸福的家庭!

在韓國的時候
書店裡排行榜裡 看見這本書 立刻眼睛一亮!!!
是我很喜歡的YG大老 
嘻哈團體Jinusean激怒神
(台灣嘻哈歌手常翻唱他們的歌!)
中的一員
Sean以及太太演員鄭慧英出的書
오늘 더 사랑해 今天更加愛你
우리 하음이ㆍ하랑이 사랑해~!

封面很喜歡 可惜內容看不懂
不過大約了解是關於他們幸福家庭的書
每次看到他們夫妻倆和小孩的照片就很羨慕 

原本的大女兒하음以及後來出生的小兒子하랑
一家人好幸福的樣子 

Sean口中美麗的天使 太太鄭慧英與可愛的女兒

每次看到他們穿著嘻哈有型的母女,父女裝 
覺得超可愛的!!!

大約懂的那麼正的太太
為什麼會嫁給一個不是非主流的帥氣
卻絕對是一個好爸爸的Sean

很喜歡這樣的style
我希望如果將來我有小孩 
也想要這樣一耍有型!!!
很酷的牽著小孩在路上走

其實.............這樣的未來藍圖 就是我的夢想阿!!!

像我姐都把芩芩訂做成小公主
我不喜歡
我總覺得芩芩是個有個性的女孩
公主不適合她
來啦!跟阿姨一起穿Hiphop!哈哈哈 超帥氣的~~~~



而且更羨慕的是..........

하음給這麼多阿舊希?(韓:大叔)抱 好好喔!
阿珠媽?(韓:大嬸)我也好想要喔~~~~~XD尤其是太陽大叔阿!噗




*莎拉推推樂 相關文章:
寶妮之前有寫過更深入的介紹
帥氣的紳士Sean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10988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