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軟糖QQ有嚼勁!噗 我有先洗手喔!!!哈哈

我公司同事Maggie姐和Jason哥兩位都是極度軟糖控
每次都是直接從德國請朋友帶Haribo(軟糖最大廠 連股市大亨巴菲 特都愛他)
一次都是以公斤公斤算

Maggie說軟糖是萃取動物骨膠製作而成
所以吃素的人抱歉了!!!!它是葷低....
她從小吃到大
一把一把這樣嗑
我看他們吃的很爽 
而且又被洗腦說這個有膠原蛋白之功效
Maggie臉上肌膚又看起來QQ的
決定要效法他們
馬上來去Cosco買1大包來吃
一包2.7公斤 抱起來很重 很爽ㄋㄟ!
外頭一小包沒幾個就要15元 貴死了!
雖然Maggie會嗆我"還是比較貴"
但我沒朋友帶嘛~~~只好去找好事多XD
一包也才339元 應該還算划算吧!!!
不過比起小熊QQ我更愛可樂QQ一點啦!!!!
(軟糖控海大郎 有沒有心動呀?)

阿.........我竟然忘記說!!!
QQ糖切記不要和油炸一起吃捏
會起反效果唷!!!



下午去便利超商買飲料
看到有五月天卡通書籤阿信身上有"S"(Sarah 莎拉XD)
就決定買黑松沙士喝...
瓶身上也有卡通人物
於是我一直亂翻就是找不到阿信版本
全部幾乎都是瑪莎 生氣!!!! 
比起來我寧可挑了石頭....
是說我是可樂控 平常喝飲料喝很快的我
到現在沙士一瓶還沒喝完





以上內容是來亂的
今天1回家1直在找歌
又沒時間寫網誌
哈哈大家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