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絕招是把臉頰通通遮起來....哇哈哈哈哈哈


下午工作的時候 突然想起D 然後想起蘇珊大嬸Susan Boyle
沒想到晚上就看到相關的消息
這一次受到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的邀請
http://www.harpersbazaar.com/
拍攝了很多意外XD寫真

越來越相信.....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因為 我就是懶女人
也許某天在我身上也會找到奇蹟 哈哈

蘇珊大嬸變化史.....

人要金裝啊....其實有沒有錢 摳摳 也是很重要的!!!

此外大嬸也要發專輯了!
11/23全英公開新專輯 I Dreamed A Dream 
雖然不是我愛聽的style 但大家還是可以期待囉!!!(拖腮幫子)





轉換一下心情
時間來到今天早上 
昨天沒有碰到....因為我懶的趕車
今早起得早 不如.....
機會 緣分 是靠自己創造的!!!

一上了車 也許因為心虛
踏上捷運車廂的第一步 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自導自演的獨角戲 幸好沒被發現 
趕快裝沒事 站在一旁 
兩人中間又插了一個閒雜人 真是礙眼:P

今天手裡不是商業周刊了
而是...........啊.....我看不到封面
作者 瑞 。科倫 
書名 陪妳到...............



好想知道在看什麼書喔?
但怎麼偷看就是被擋住(吼)

後來有空位了 一次兩個雙人座耶!!!
看到他坐下去 我更毫不猶豫地坐在他旁邊 整個沒在怕 
但內心還是好緊張....裝鎮定是一定要的

是什麼書 可以看的如此入迷?
看我一下好不好→靠
你不看我.........那我看你囉!!!→靠2

台北車站到了 書帆也上了車
我倆沒說什麼話 但用眼神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
你是在罵我變態吼~~~~哈哈哈哈

到了最後 還是沒被注意
我一樣默默地發露在身後
搭上手扶梯 打開閘門 然後在心裡說掰掰
美好早晨 又結束了!

到公司馬上就查了那本書的名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3238
荷蘭人人手一本膾炙人口的小說...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
已經打算拍成電影的小說
害我很想看 剛剛下班還跑去書局找了 不過找部到 哭哭





其實.....我比較想寫一本

陪你到大坪林(靠)

名人推薦 好評不斷

◆ 讀這本小說,如果身邊沒有罵髒話靠,後果請自行負責。─台灣《捷運不爽報》

◆ 毫不掩飾地寫出愛情裡的變態、噁心和不舒服,這就是真實宅女的人生。─台灣《芭樂日報》

◆ 特別的地方是用幽默的方式詮釋悲傷的故事。─台灣《每日猶豫報》

◆ 女生主動是有機會, 但是不要太主動,可以害羞的主動。─莎拉表哥,史考特

◆ 衝衝衝,快點給紙條。─莎拉大學同學,甜甜

◆ 變態hentai(日文)─莎拉大學同學,書帆

◆ 你自以為─莎拉大學同學,海大郎

◆ 給紙條!給紙條!。─莎拉高中同學,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