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雖然對於現狀感到有點疲憊
不想被人看輕
在這之前 
必須要突破!!!!!

加油


最近的文章都很不寫實呀!!
今天小學同學突然msn說晚上要一起吃飯
好隨便的邀約 卻都到了
哈哈
大家依舊繞著我從小到大都沒變的話題打轉
但我明明覺得變很多呀..........

原來
我真是*童顏*→重點只是想點出這個哈哈
畫說最近很多人誤認為我是學生
還有年輕男老闆叫我小妹妹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