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拍了半天的戲好累...
忍不住心裡的熱情
還是一起和書帆跑到台北體育場
支持我家志傑和世念的SBL台啤籃球隊
以前排隊都幾乎排前面的我們
今天還想說一定沒啥人去看球
愜意地慢慢到達北體
沒想到今天異常多人...幸好不是對達欣不然田壘迷一定會爆掉
一排我們就排到停車場旁了...等著等著有台車從我一旁經過
ㄟ~~~鬼祟的我探頭看進去車子裡面...居然是我的第二名陳世念
真開心...實在太像聽不到了!!!

進入球場看到世念都一直有幻覺
總覺得很像是聽不到在打球
哈哈哈哈...忍不住就拿起DC狂拍

害我都感覺到我冷落了我的第一名林志傑

畢竟我喜歡的是志傑的球技以及世念的臉龐+常常失誤的球技..哈!
總覺得今天的台啤防守有點糟糕...一直漏掉
楊玉米又發猛一直投三分
而台啤哈寶寶又進入犯規的危險
最後台啤竟然在關鍵的一賽裡面落馬...勝差和東森打平(氣)

不過最近看到台啤的吳志遠替代哈寶寶的位置
很努力很積極的搶籃板的感覺
令我對他的努力...忍不住想為他拍拍手
因為打中鋒幾乎要壯才吃香
可是他好瘦弱就跟竹竿一樣
我都好怕他被吳岱豪那種壯漢撞倒唷..加油摟!!

這場打完其實後面還可以看緯來vs.新浪
不過兩隊我都不喜歡...寧可去等台啤出來...
在比賽時我跟書帆就一直祈禱
拜託台啤對不要輸
因為一輸陳世念就會臭臉...他是臭臉王
可是我還是喜歡哈哈
意外的是...他今天被大家包圍不但沒有擺臭臉


竟然還百出ya的姿勢給大家拍(嚇)
還一一幫大家簽名
輸球沒有讓他心情大差
因為畢竟今天是他生日
大家都拿禮物給他
讓他想擺臭臉也難吧哈哈哈
(如果擺了臭臉也太過分了吧!)
本來想說他實在太紅
很難走到他身邊給他簽名或拍照
不過最後我還是憋不住走到他前方硬是拿本子給他簽

他在幫我簽名的時候..我說了"世念.生日快樂!"
也很有禮貌地回我"謝謝!"
算了這樣就夠了...
反正我也是常常幾乎可以看到世念分身聽不到..哈哈

今天我戰利品算是普普
因為書帆影響我覺得東森吳俊雄也不錯

也和他合照..第一次失敗還硬是要跟人家在拍一次
我很搞怪...第二次就還不賴摟:)


還有台啤的哈寶寶跟小六王建唯合照
他們人都不錯都很願意跟我們拍勒...

回家在285公車上...累死了
一睡就睡到終站
今天過得真是好充實
真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