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Akanishi Jin的KAT-TUN就不是真的卡通了!!!

前些日子
一天到晚神起迪迪傳出要解散
不然就是因為要進軍中國要加一個大陸人成為TVXQ團員的謠言
從迪迪他們一組團起謠言就四起
2004年11月迪迪們在SBS人氣歌謠節目中表演
謠言甚囂塵上
表演現場氣氛凝重
成員們雖然一如常表演
但空氣裡仍凝結著一股低迷
沒想到表演著表演著
感情最豐富的成員有天迪迪竟然在彩排和正式演出的時候

哭了.............(努那秀秀~)
最後的一段Rap
有天將"You are the only one……"
改成了"We are the only one……"
而且平常這首歌成員最後拿出的是玫瑰花...是黃玫瑰(喻意著離別)
看到這裡大家都瘋了吧!!
歐某歐某~天曉得到底在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
是在中要走?還是有天離開另組新團?

(以下節錄 出處韓流先鋒2005.1)
2001和2003年,S.M.公司連續向歌迷投進了三顆原子彈,將fans的心傷了一個徹底
2001年5月13日,后代組合一直難以逾越的代表韓國一個時代的H.O.T─宣告解散
白色開始四分五裂
2003年初,與Fin.K.L齊名的韓國第一女子組合S.E.S解散
紫色夢想破裂
同年,繼H.O.T后再度掀起韓國男子組合熱風的ShinHwa集體跳槽,改簽新東家
所幸的是,橙色依舊完整,他們帶走了ShinHwa的名字,也帶走了神話創造
2004年,不再是2001時的毫無抵抗力,歌迷的勢力是不容小覷的
歌迷的態度是強硬的
在各大網站上,出現了"5-1=0"的口號
在韓國,出現了"only5tvxq"的網站,專門用于抵制成員換員的活動
並得到了眾多國內外網站的聯盟支持
而東方神起的官方留言版上,對於公司的決策,歌迷也是有話要說
此次東方神起事件,將四分五裂的歌迷群聯合到了一起
牽涉到如此重要的大事,為了阻止公司強製解散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的fans在網路進行了抗議解散東方神起的統一行動
(沒錯!!迪迪如果你們要走...要大家一起走!!!
我也要完整的紅色!)

人氣歌謠演出後當晚的臨時緊急記者會
隊長允浩的一席話
"有很多謠言傳出來,都是因為誤會,關於更換成員之說是不存在的""
很官方...不過無謂地為這件事情打了強心針!
東方神起不會解散!!!
隨著10月三輯的發行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的謠言又開始飄散出來!
覺得很煩~雖然了解很多團體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
但是既有的團體就是讓人最舒服的狀態
加一人或減一人都會令人感到悲傷...

沒想到就在今天被我冷淡很久的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團KAT-TUN
最被我看好的瀧澤接班人赤西仁(是我自以為!)
竟然要臨是脫隊活動終止暫停演藝活動
休息的理由好像是要學習語言.海外留學之類...
最好是傑尼斯那麼好心.肯放人去休息...還留學勒?
八卦部分當然也有
說他和未成年女星有超友誼關係
(這還好吧!之前都和一堆AV女優傳緋聞了!)
或是顏面神經失調.上節目很容易恍神..等
(要比恍神..wuli在中更誇張吧!!
不過前天看MS真的發現Jin臉色超差.眼袋超深
有點嚇到...好歹上點妝吧!!)
總覺得動機不會這麼單純!!
感覺多少跟這幾年他們感情的轉變.龜梨竄紅也有關係吧...
(還是有點不能理解日本人比較喜歡人妖的口味!
雖然我也滿喜歡KAME但也不能否認他真的越來越人妖
....至少Jin還Man一點吧!
而感情我之前就說過了...就我自以為而言
他們已經失去當初組團的那種PURE且相互扶持的信任
這種感覺我在神起迪迪身上還是可以深切感受
出道已經三年卻還是保有純真..
很喜歡這樣的他們..拜託迪迪不要讓我失望唷!!!
我想that's why我轉而投向迪迪懷抱!!...)

唉!想當年Jin真的很純真又可愛俏皮
現在雖然沒以前這麼迷他們
但是我支持KAT-TUN完全都因為Jin阿!!
沒有Akanishi Jin的KAT-TUN就不是真的卡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