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麥當當兒童餐附贈玩具 小丸子超可愛的啦!!!!!!!我想要~~~

二姐又從日本玩回來
完全就是羨慕!!!!!!!!!!!!!!!!!
領禮物囉~~~

台灣人哈到不行的UNIQLO
不用排隊我也有新衣服穿 喝喝

好好看的紫色背心 
好輕好輕
輕到我都要飄起來囉~~~~
加上可愛的雪靴 
冬天怎麼不趕快來(期待)

是不是................阿姐對我最好了呵呵!!!


我真是白日夢女孩
今早的夢 好甜
可是男主角的臉 醒來後怎麼也想不起來 可惡!!!!!!!!!!!!!!!!!!!
不然今天再來個續集好嗎?
讓我們在夢裡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