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逼很開心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Evans


這禮拜三天連假大家都去了哪裡玩阿?
我呢.... 安排了兩天在家裡睡覺休息
只有星期六出去喔!!!!是乖孩子~~~~

哇哈 其實本來想三天都呆在家的 
但是那天和Kero沒去成行天宮
剛剛好Maggie幫我查好
農民曆上說"本週六適合祈福"
那....改成星期六改成和豬逼一起去拜拜好了!!!

實在是最近太倒楣了
必須要消災解厄一下啊!!!!
假日的行天宮超多人
排隊收驚的人我想跟Arashi演唱會排隊的人差不多吧!!!
(我的痛!!!2008嵐台北演唱會我竟然沒去 哭哭
Sho chan我對不起你ne~~~~!!!)
雖然排很長 但我還是排了
沒辦法 衰到底 只好求助於神明
願之後能順利一點!!!!

拜完行天宮 豬逼說要去不遠四平街的四面佛拜拜
聽說那裡的四面佛非常有名 很準
對於跟神明求愛情
我算是有一點點死心了 
試過太多也沒有1個成
可是豬逼很誠心 那姑且陪著她再相信一次無形的力量
最後我也一起拜啦.....台北的四面佛 拜託了!!!!

同時呢....老姊也替我在鹿港向月老求了一個小瓶子

類似手機吊飾的玩意....
.............大家都在幫我集氣嗎?!
是說如果這次有成的話 
我要還兩個願耶XD哈哈 
(英裴要陪我去還願嗎?....幻想症又發了!!!)

拜完以後 豬逼看起來很開心呢!!!哈哈 
時間還早 於是兩人去了師大夜市
豬逼說有一家網路上受好評的美式漢堡店"Evans"
他錯過很多次了 今天一定要吃到它

這家店小小的不大
但生意真的很好 人潮一群一群地來
我們也大約等了30分鐘才等到位置
兩人都點了店裡最推薦"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餐"
(因為我懶 看豬逼點什麼我就吃什麼XD)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士.炸洋蔥圈.培根
我的最愛 好吃炸薯條

還有飲料喝到飽 只要230元
當餐點端上來的時候 豬逼都要泛淚 哭哭
因為他終於吃到 不會被黑豬嘲笑啦!!!

餐點不錯吃
唯一缺點是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我想是生意太好
沒辦法讓我們久坐啊!!!!

之後我們就在師大路夜市逛啊逛

是說感覺好多東西都是韓貨!!!!
尤其是耳環....
我的痛 明洞的耳環店 通通沒逛到 哭
再出國去韓國前
看到耳環攤都不敢停下腳步
心想"到韓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耳環啊...."
結果勒.....現在都沒買到
還是得回台灣買貴的....
不過今天我沒看到喜歡的耳環
反而看上一條 紫色星星圍巾
是說自從喜歡上Bigbang之後
很愛星星這類的圖案(誰叫GD愛)
變得很花俏了呢!!!!(死38) 哈哈哈
也會開始使用一些配件 
雖然男性化 可是我喜歡XD

最近我和KERO還很熱衷學韓國塗指甲油
重點是五指不是都塗一樣的顏色
反正韓國人用色大膽誇張
漸漸地我們也受到一些影響了XD
真是個悶騷的民族啊!!!!


星期日整天幾乎都待在家裡 
不過還是抽了下午3小時 
去了一趟誠品和紀意國書店

現在書店服務越來越好了呢!!!
不知道是我老土還是怎樣....
現在到書店可以用店裡的電腦查詢
店裡的書有沒有存貨?書的位置在哪裡?....等資訊
不需要害羞地問店員
自己來就行
而且還能列印起來 
好酷!!!!!

好多書想買 可是沒有錢
還事先忍住好了!!!!
(我的壞習慣 買完書以後就不看書 哈)
把之前買的書看完比較實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